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重感冒持續四天:狐姊不敗秘訣

#想要月入10萬嗎
  
拖著全身痠痛、頭痛欲裂的身子,勉強上來打這一篇文。說起來自從注重保養後,我很少生病可以生這麼久。
 
 
  
自週一下午身體發冷,接下來身體就越來越惡化,當晚整個頭痛到彷彿穿腦。
  
週二起來發現身體幾無改善,果斷的看醫師。打了針吃了藥好一點,但整體還是覺得恍惚,而這恍惚一直持續到週四。
  
但很值得驕傲的是,我的粉絲頁更新,維持預計的速度,從週一到週三,拖著狀況不佳的身子,依然交出了讓我滿意的三篇文章。
  
【檢查台股是否過熱!就看這一筆】
【二元期權?是投資還是詐騙】
【如何高效銷售?找出關鍵20%】
  
第一篇是告訴你,檢查台灣股市是否過熱,台灣股市因為規模小,很容易受到資金的影響,無法真實反映公司獲利與股價的關係,尤其在過熱時,常會有崩盤的狀況發生,我們一定要小心。
  
第二篇則是談二元期權詐騙,台灣最近有新型的詐騙手法浮現,還未廣泛受到社會的認識與警方注意。簡單來說就是把詐騙包裝成投資,讓你以為是在安全賺錢,其實是要詐你的財。
  
第三篇則回到行銷主題,談如何高效銷售。假設你有在賣東西,而且你已經經營一年以上還沒有退出市場,就代表你有一定的實力,可以透過關鍵的20%,再提高你的營業額。
  
  
📝📝📝📝📝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依然還在咳嗽,看來這一年來的壓力真的是有夠我受的。
  
e.g.:父親去世、債務排山倒海、歹徒襲家、事業壓力、家庭糾紛、課程壓力、投資壓力......
  
就算面臨如此環境,我還能一一解決,並且維持本粉絲頁的更新,這就是我想以親身來示範的 #狐姊不敗秘訣
  
  
這個祕訣正是:堅持不輟
  
  
我發現上過我課程的人多,但是付諸行動者少,付諸行動者中,又能堅持不懈的極少。常常因為某些微不足道的理由,就放棄持續。
  
我課程所教的,確定都是相當有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收納師菲菲,向我回饋了狐姊課程的運用狀況。據她表示她運用我的社群經營技巧,讓客戶預約滿滿,據說要預約必須排到好幾個月後,直到合作夥伴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才暫時結束工作室。
  
  
🏃‍♂🏃‍♀🏃‍♂🏃‍♀🏃‍♂🏃‍♀🏃‍♂🏃‍♀
  
  
其實這不難看出,台灣人學習有強烈的「跟風」心理。這邊先請你不要誤會,我並無意批評任何人,這一年來我也學習很多,比起批評人,我更在意自己是否進步。
  
本粉絲頁創立之初約一年前,Facebook演算法大改,所以網路上只要是有提到社群經營、網路行銷的內容,都很容易得到滿滿的回覆。
  
但現在Facebook演算法穩定,網路沒有出現太大的改動,所以再談網路行銷,得到的回應就寥寥無幾。
  
以昨天的【如何高效銷售?找出關鍵20%】為例,這關鍵20%是非常重要的觀念,但僅有米米一位網友回應而已。
  
網路時代的演進是現在進行式,台灣電商會越來越成熟也是必然,怎麼現在網路沒話題,大家就不關心了?
  
  
而【二元期權?是投資還是詐騙】這一篇更是讓人玩味,因為我是除了有認識的小模被騙以外,還有一位網友被騙120萬,向我哭訴不想活了。所以我知道這種詐騙手法將會衝擊台灣社會,其實我在寫的時候,還滿擔心會不會被詐騙集團攻擊,因為我擋到他們財路。
  
原來是我想太多,因為台灣人就是沒有防患未然的心理,就算有人認真寫文提出警告,也不會有人認真看待、廣為分享,手機滑過就算了。這也難怪台灣會是詐騙王國,因為台灣人自己就很好騙。
  
  
今天拖著病體,還是寫這篇文章,我是想要告訴你:
1.就算生病了,我依然可以維持更新
2.方法一直有,只看你願不願意做而已
3.如果你願意堅持,你就贏了99%的人
  
月入10萬不難,難在於是否願意付出努力。
  
如果你跟我一樣認真持續一年,但還是沒辦法到達月入10萬,請你告訴我,我很樂意免費分析幫你找出問題在哪。
(外面找我分析,一小時收費2000元,這邊我算你免費)
  
如果有人沒這麼認真,卻還抱怨薪水低、物價飛高、公司慣老闆。
  
我會覺得這應該是那個人的問題,而不是社會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