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想月入十萬,不知怎開始?

#我用生命告訴你的啟示


   
這個時代要白手起家,有兩種方式:
  
擁有專業的知識或技術
具備強大的網路聲量
  
如果你可以同時擁有這兩種,那麼你很容易就起來。如果你只具備第一種,那麼跟持續跟我學社群行銷對你很有幫助。
  
如果你具備的是第二種,你一樣要跟我學社群行銷,因為社群行銷會教你如何「流量變現」。
  
如果這兩種你還不具備任何一種,本文將會談談,要如何讓你此兩能力都具備。

  
  
🔑擁有專業的知識或技術
  
首先你要找出你非常有熱忱的事物,這個事務你必須有點天分,所謂有點天分就是你發現你在學習或從事這件事,明顯可以比一般人好。
  
或是你可以展現比一般人更大的熱情,你願意花非常多時間在這上面。
  
如果你從事這件事,跟普通人學習的速度差不多,那麼你要看到成效的時間就很長,但你只要比普通人多1%天分,長期的複利效果會相當可觀。
  
《原子習慣》的作者就有提到,如果你每天可以進步1%,那麼一年後你可以進步37倍。
  
所以在特定領域上有天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這個天賦不用是天才,只要比普通人稍微強一點點即可。
  
而具備熱情,則是要讓你持之以恆。比如說我狐狸姊姊就有畫畫的天賦,但目前我沒有畫畫的熱情,所以我很難花大量時間去練習繪畫。目前我的熱情在社群行銷與投資理財上,所以我選擇在這兩大領域持續專精自己。
  
當你擁有某項專業知識或技術時,你就具備成功的條件。
  

  
📢具備強大的網路聲量
  
在你磨練專業知識或技術時,你就要同時籌備你的網路聲量。假如你上過我的課,你就會非常清楚如何為自己累積網路聲量。如果沒有那也沒關係,這邊告訴你一個技巧,就是善用Facebook粉絲頁。
  
我這邊有大量的數據與資料,可以佐證Facebook未來5年依然會是社群霸主,因此你花費大量時間、心力在Facebook上經營你的個人品牌,不用擔心沒有效果,一定會有效。
  
假如你是看了這一篇文,下定決心開始經營,那麼你應該立刻創建Facebook粉絲頁,然後開始記錄你的成長歷程。盡可能的分享有趣、有用的資訊給網友,並且持續更新不要中斷。
  
當你累積400名粉絲時,你就會開始看到一些效果,你可能會收到許多鼓勵,甚至是工作上的詢問。當你嚐到一些甜頭後,記得要堅持下去。
  
中間你可能會碰到停滯期,就是你付出了比之前多的努力,但依然沒有什麼效果。這是正常的,因為社會大眾對於不同才能,有不同時間點的需求。
  
但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昨天半夜有位學員才被我唸,因為我介紹case給她,結果她才發現到,自己跟我學了快一年,居然對社群行銷還是一知半解,原本以為可以獨立作業,結果還是沒辦法。
  
所以你就知道,持續的磨練自己的專業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能持續磨練自己的專業能力,並且培養自己的網路聲量,你一定可以立於不敗之地。
  
  

🦊🦊🦊🦊🦊
  
  
今天我的感冒持續到第五日,我很少感冒持續超過三日,因為我很注重養身跟運動,所以我可以知道我今年真是累積太多壓力了。
  
但這沒有關係,這正好可以透過我的健康狀況不佳的情況,向你說明我的做事態度。我就算連續數天生病,依然可以維持更新,而且是更新高品質的文章。
  
所以我可以月入10萬,這是我應得的。我就算全身痠痛,骨頭好像要被人拆掉,頭腦被鑽頭鑽,我依然可以幫客戶下廣告、寫文案。
  
如果我做到這個程度,社會還不願意給我高於普通上班族的收入,那就是社會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所以去年10月我還在領3萬5,結果一瞬間去年11月就變成領10萬,是我應得的。
  
你如果也想擺脫低薪,那你應該也跟我一樣,
#生命來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