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退休生活,事業狀況反而更好!?

#狐狸姊姊進入新富族
 

  


這幾天讓自己過「退休生活」,但是我的事業狀況不但沒有降低,反而提高許多,尤其是我的創作力,比之前還要強大
  
原來人生只要簡單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就可以輕鬆進步這麼大,真的是太容易太神奇了。
  


首先我這邊要給你一個正確觀念,所謂的退休生活,並不是完全不工作,整天吃喝玩樂,而是有計畫的自我成長,將工作與娛樂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點,甚至是沒有所謂的工作,因為所有的工作都是自我成長。
  
當你的工作都不再是單純的工作,而是自我成長式工作時,你會跟我一樣,比以前更能駕馭自己的工作,產生更高的效能,這邊我解說給你聽。
  
  
工作:你為了餬口不得不做的事,如果能給你錢不工作,你就會選擇不做。
  
自我成長式工作:讓自己進步的同時還能賺錢,你賺了錢就可以提高享樂的品質,同時還能讓自己更進步,然後賺更多的錢。
  
  
為了達成這樣的效果,你首先要為自己工作,不管你是創業者、勞工,還是個人工作室,這都無所謂,重要的是你要為自己工作。
  
早在我還是當社群小編時,就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也就是提高我對公司貢獻的同時,我也在精進自己的能力。因此我沒有受過任何專業的網路行銷訓練,今天卻可以靠網路行銷賺錢。
  
因為我直接透過實務,磨練出我的專業技能。
  
但如果當初我當社群小編,就只是把工作當成餬口的方式,公司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領三萬的薪水就做三萬的工,那今天就不會有這樣的我了。正是因為我做出超過一般小編所能貢獻的能力,累積了超過同職務的實力,所以才能迅速在社會上翻身。
  
  


而我現在更進一步,把工作變成了退休生活的一部分。也就是說我現在業務雖然依然忙碌,但我不把它當成賺錢,而是磨練我自己的方式。
  
相信我,現代人絕對需要終身學習,如果你打拼了一輩子,到了60、70歲,就是過著整天滑手機的生活,我保證你沒幾個月就開始懷念起工作的時光了。
  
那麼我們為何要拚死拚活的工作,就只是為了在60、70歲整天滑手機呢?
  
只要改變你的心態,並且運用正確的方式來做事,你的產能就可以大幅的提高,你的收入也能往上爬,自然就可以樂活人生。
  
這也是為何我不斷的提倡網路行銷,因為網路行銷真的是讓你邁向 #新富族 最有效的手段。如果今天不是網路行銷,那我還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領著三萬元的薪水,度過行屍走肉的每一天。
  
但正是因為網路行銷,尤其是社群平台,你才能透過這篇文章,看到我的理念,進而付諸實行(我希望你真的可以付諸實行,這社會已經被太多貪婪老人佔據,是時候有更多人一起跟我擠進中產階級了)
  
  
如果你目前的收入,與同業相比並沒有明顯的出色,那代表你還沒有為自己工作,請你今天開始就為自己工作。
  
既然是為自己工作,那麼你應該:
  
1.擁有遠比同業出色的專業能力,你的專業是讓你在你所屬產業屹立不搖的基礎。
  
2.體會社群的重要,開始跟我一樣經營自己的社群,把自己所學回饋給社會。
  
3.打造自己網路變現模式,當你在網路上累積一些粉絲後,試著用一些方式換成現金,像我開課就是不錯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