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在家不工作,輕鬆月入5萬的方法

先講,這不是什麼奇怪的直銷或工作,因為實際上這連工作也不是。
  
我今年29歲,就只是在家躺著,就自動月入5萬了。


  
  
這5萬哪裡來的?很簡單,就是股息。
  
什麼都不用做,在家就躺領,而且已經連領兩個月了。
  
(7、8月合計股息共領106,022元新台幣,等於一個月躺領5萬多新台幣)
  
  
所以我一直提倡投資很重要,是有原因的。
  
但我發覺很多人還是不把投資當一回事,我自己有開一個學生LINE群,每次當我把投資觀點、觀念分享上去時,得到的回應都很冷淡。
  
其實這是滿糟糕的事情,因為投資是人生大事,不能不重視啊!
  
  
我在大學剛畢業時,就開始鑽研投資,因為我很清楚知道,靠勞力(時間)賺錢有極限,但錢滾錢可以無上限。
  
就算工作能力(賺錢能力)普通,但只要持續投資,靠錢滾錢也可以讓自己擠入高收入的一份子。
  
  
最早是從儲蓄險開始,但慢慢的發現儲蓄險的效益真的很差。
  
表面上給你很穩定的收益,還有複利效果。
  
  
但實際上儲蓄險除了一次繳清,在繳的前幾年是不給利息的,所以你把真正開始給利息的時間算進去,會發現儲蓄險其實只比定存好一點點。
  
這樣的被動收入,連塞牙縫都不夠。
  
  
後來在保險公司,看到有一位清潔阿姨,從年輕就在買基金,買到快退休時,身上有好一筆錢,就覺得基金是更好的投資方式。
  
但投資數年下來,發現基金管理費就扣了大半,如果不像那位阿姨,家裡有點閒錢,你必須是靠完全的自力更生,基金速度還是太慢了。
  
  
為了加速資產累積,我研究了各式各樣的投資工具,期貨、選擇權、外匯、黃金,甚至連博弈我都研究。
  
最後我發現,只有股票是在風險可控,且適合任何一般人的投資工具。
  
  
表面上股票賺錢速度不快,但你只要能用正確的方式投資,其實股票是相當安穩的工具。
  
不要被那些只能買儲蓄險、基金,甚至只知道買ETF的老師騙了。
  
  
使用正確的觀念買個股,是累積資產最快最穩的方式。
  
  
「狐姊,妳不是教行銷的嗎?怎麼突然在講投資。」
  
有認識的事業夥伴問我。
  
  
「其實不是突然在講投資,投資我在出社會後一直有研究,但我一直沒有研究出一套適合任何一般人的投資方式,所以決定在研究出來前,就不要公開談投資。」
  
  
這也是我開課的習慣,我開課一直很重視『可複製性』。
  
  
  
[我對自己做這樣的要求]
  
我設計的課程,必須是一般人學習後,加以模仿跟練習,就可以達到相當效果,我才會選擇開課。
  
如果我認為這樣的課程,學員上完沒辦法加以複製,那我不開。
  
舉例來說,以前就有學員認為我行銷企劃經驗豐富,很會栽培網紅,盧我開網紅課,她想當網紅賺錢。
  
但我認為網紅會成功,很大的原因是天賦,這不是我教得來的,所以我選擇不教。
  
(開這種課收學費我覺得就是在騙錢,因為你學了也沒用)
  
  
但投資就不同,經過數年實驗與早鳥班回饋,讓我確定課程所教確實有效,自然我就要高打招生旗幟,把研究廣傳世人。
  
1.不用看盤、不用基礎
2.不需要靠家裡
3.長時間必有效果
  
長花時間看盤投資,損失健康又失去自己的時間。
  
我的投資方式不用看盤,也不需要家裡支援,有在關注我的人,應該不需要我再強調我爸去世,留下了一屁股債。
  
另外我的學員時間拉長,看到都是賺的,所以長時間必定有效,之前私下開的實驗班、早鳥班,都已實現獲利。
  
  
因此我可以自信的說:跟我學習的人,只要按照我方法持之以恆,必可財富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