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狐姊性事:高潮餘韻 | 小黃油 Cute Honey

#本文有些R18請注意
  
原本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主題,因為這樣感覺太開放了。
  
但認真想起來,我狐狸姊姊什麼時候開始拘泥於世俗了,我不是一直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嗎?
  
去年的時候曾經有其他老師建議我,在表現手法要保守一點,不要讓人聯想到色情,這樣才像個「大師」,才能賺到錢。
  
  
但實際上我去年較低調的時間,反而是業務量最少的時候,很多保守的人,根本就不是我潛在的學生,所以我也沒必要為了保守的人服務。
  
  
狐狸姊姊,應該是為了喜歡狐狸姊姊的人服務!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你聊色色的話題。


  
話說我之前,陷入了一種奇怪的狀況,讓我覺得自己很反常。
  
這邊我先從小學說起,我從小學就一直都是性欲很高的人,從小到大就一直在想色色的事情。
  
基本上每天沒有至少自我發電一、兩次,是受不了的。
  
在最年輕氣盛的時候,一天甚至可以發到六、七次。
  
  
不過在前段時間,我忽然整個性慾全無,雖然心裡想要,但是不管怎麼看本、看影片,都覺得索然無味。
  
原本以為自己是熱在工作上,所以就對性事比較放淡。
  
但近期也是我工作較為消極時候,雖然還是有持續在對行銷、投資研究,但就沒有之前這麼熱忱。
  
  
直到我在Steam上看到一款叫做Cute Honey的遊戲。
  
這邊先講,這不是業配,業配沒那麼多可以接的,我又不是什麼數萬粉絲的網紅,不會有那麼多廠商找我,我真的是超討厭有人動不動就講人業配。
  
之前在某TRPG社團,分享龍與地下城的漫畫書,就別人講在做生意,現在想到還是很火大。
  
  
話題回到Cute Honey來,因為我受到拖延症影響,所以就在Steam上亂逛,就看到這麼一款畫風非常精良的遊戲。
  
這款小黃油有兩位女主,作者並未幫她們命名,其中一位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銀髮少女。
  
  
因為作者並沒有幫她命名,加上她是銀髮少女又以黑白配色為主題......
  
沒錯,姊姊我輕易的就代入這名角色了!
  
  
所以我毫不猶豫就買下這款遊戲,其實它售價也不貴,新台幣45元,看這精美的畫風就值了。
  
遊戲的關卡意外的有意思,玩家要畫線引導水的流動,遊戲結合了真實物理運動,有人說這遊戲的關卡很像鱷魚愛洗澡。
  
  
通關小遊戲的關卡,就可以解鎖精美的CG,每一張都有live2D,質量高得驚人,如果狐粉有興趣,我再錄影片講解。
  
我在Steam上玩過的小黃油算多,畫風與live2D可以做到這麼精緻,還真的沒有幾款。
  
  
姊姊我就滿懷性奮的代入銀髮少女,真的是舒服極了,比看了任何一個本或是謎片都還舒服。
  
「原來我不是失去性慾,而是缺乏代入感啊!」
  
我想起我能用很多次的作品,都是電玩遊戲,以女生為主角,然後我們玩操控她做色色的事情。
  
  
但現在專心在工作上,就沒有像之前玩那麼多小黃油,所以性慾就漸漸消失了。
  
可是現在又看到了一名可以讓姊整個代入的角色,真的是好舒服啊!
  
  
雖然是小品遊戲,但這款遊戲的CG質量都很高,live2D都做得很自然,其中有兩張讓姊用得特別舒服。
  
一張是銀髮少女穿著白襯衫爆乳,雙腳穿著黑色過膝絲襪,雙腿開開坐在男主身上被玩弄。
  
而且遊戲還很寫實的讓男主戴上套套,原來小黃油也這麼考究,知道要戴上套套。
  
  
但稍微留意就會注意到,姊腿上掛了三個被用過的套套,其中一個沒綁好還漏了出來。
  
這直接告訴我們,在這張CG之前,姊已經跟玩家做了三次,真的是有夠色的,難怪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而另外一幅泳池比基尼篇,更是色到不行,姊被玩家抓著胸部,然後被使用側位強迫開腿。
  
手上拿著沒開封的套套,說明了玩家這一次是無套生插入,可以看出姊縱使不願意,但因為實在太舒服了,只能屈就於玩家。
  
  
在現實當中,這是我相當喜歡的兩個體位,因為這兩種體位都必須配合男方雙腿的角度打開,真的是爆幹色的體位,所以又讓我對遊戲角色的代入感更強了。
  
玩了遊戲自我發電一次後,覺得舒服去睡了午覺,起來後又覺得高潮後的餘韻還在。
  
這真的是很神奇的感覺,因為現實中的我並沒有服任何藥,講白了我的生理就是🚹
  
  
稍微瞭解男女高潮的差異,就會知道男性的高潮是一瞬間的,男性只要高潮後,就會迅速失去性慾,也就是我們常講的「聖人模式」。
  
而女性的高潮可以持續很久,甚至是辦完事的幾小時後,都可以維持高潮的感覺。
  
  
以前我從未有過這種感覺,但我發現自己好像生理也變成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雖然性別認同是女性,但我從來就不服藥。
  
但沒想到在性高潮的持續,我居然可以持續這麼久,直到寫作本文的現在,依然保持這種感覺。
  
人類的身體,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