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學投資是為了奪回尊嚴啊!

 

很多人以為我一直主張投資,自己也有在開投資課,是為了賺學費。
  
這是錯的啊!
  

學投資,是為了幫你奪回尊嚴啊。

  
就算是行銷做到我這種程度,業務合作還是會被網紅已讀不回,課程提案沒被公司採用,企劃沒有被業者選中。
  
但投資就不同了,今天你要買哪一張股票、賣哪一張股票,全部操之在己,自行負責,沒有任何人可以再左右你的決定。
  
  
所以有人覺得,上課要花兩三萬很貴,這是沒有意識到,這筆錢不單是投資,也是奪回尊嚴的錢,這其實非常的「便宜」。
  
你會覺得你的尊嚴,只值兩、三萬嗎?不會吧!
  
  
如果你還是無法體會,這邊請容我用自己來比喻。
    
目前我在股票市場,台股與美股價值已經超過350萬新台幣。
  
這樣的投資,一年的報酬可以帶來35萬~70萬的現金流量。
為了方便比較,我這邊就取最低就好,一年35萬。
  
不考慮其它收入,單從投資來說,這樣的水準就是小編收入水準。
  
乍看下只能過跟小編一樣的生活品質,但這是錯的,生活品質遠比小編時代高啊!
  
  
因為:
  
1.你再也不用煩惱職場關係,投資只有你自己要為自己負責,而且你在家就可以做,沒有任何職場關係,也不會有任何鬥爭。
  
2.你不需要對老闆負責,所以絕對沒有慣老闆的問題。
  
3.自己的獎金自己拿,如果今年你操作得好,最好可以上看70萬或更多,就算績效普普,那麼弄個30萬出來不難,維生綽綽有餘。
  
4.你無需處理顧客關係,雖然我在小編時代很受玩家歡迎,但還是會有奧客,最嚴重者甚至有人詛咒我死掉(幸好我漫長小編生涯,只碰過一位這麼誇張的奧客)
  
大部分的消費者都很好,但你難免碰到很差的客人,這時候你就會很不開心,但投資沒這問題。
  
  
所以看到了嗎?就算我本業是行銷,受到公家機關邀請也是教行銷,但我粉絲頁上常常提投資就是因為我體悟太深。
  
以前剛出社會的時候,沒有碰到好老師,白走很多冤枉路,在儲蓄險、基金上,獲利微薄打轉很多年。
  
如果我剛出社會就有老師教我,現在我早就突破500萬了,不會才300多萬。
  
  
各位啊!投資一定要及早開始,真的不會就拜師學習,這絕對是影響一生好壞的專業知識。
  
而且越早開始,你的人生成功機會就越高,這真是我肺腑之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