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

🍲平庸的湊套換分《廚王傳奇》🍲

 


這是我早年買的中國桌遊,那時因現實收入普通,所以想說有沒有便宜的正版桌遊可以買來玩,就嘗試中國桌遊。

這款的背景算是滿獨特的,是要經營酒家煮中國各大特色的菜系,且有多種角色能力,算是中國早年難得一見的優秀作品(在只有三國殺的時代非常難得)

不過跟同時期的德策相比,這款就遜色很多了。玩起來就是有能力的湊套換分,遊戲過程沒有太多互動或是進展,達到指定目標就結束了。

---

這一家出版社是上海益游,當時本來想買這家公司其他遊戲試試,但《廚王傳奇》給我的感覺實在太過普通,就沒有買這家其它的遊戲。上海益游也只出了《廚王傳奇》和另外兩款桌遊就倒了,沒有為華人桌遊史留下太多印記。

設計師Xiaohui Shi(音譯:史曉輝)也就為上海益游設計了三款作品後沒有任何作品,這在桌遊蓬勃發展的今天,是滿可惜的事。

個人BGG評分:★★★★★

(可有可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