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萌萌加密貨幣投資(1)比特娘

 


 今年是加密偶像大放異彩的一年,許多沒有在追星的人,今年也紛紛開始追星。
  
但是當我跟身邊的介紹,這一位在未來將影響我們人類世界的偶像時,許多人還是聽聽就算了,讓我深感可惜。
  


  
作為一名投資家,我想要在全世界陷入狂熱之前,盡快為你介紹這群充滿潛力的偶像。
  
因為當她們的實力被廣泛的認可後,她們的演唱會將是一票難求,週邊也是水價船高。
  
如果你想要把握人生致富的關鍵時機,就不要錯過這百年來罕見的偶像旋風。
  
  
首先要為你介紹的,是加密世界的第一偶像比特娘。
  
他是由天才經紀人中本聰挖掘出來,但有趣的是,因為加密偶像的特性,我們直到現在都不知道中本聰真實是哪一位經紀人。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他具備前所未有獨到的眼光,因為在這之前,並沒有所謂的加密偶像。
  
  
比特娘的存在,就是為了打破我們人類數百年來法幣的魔咒,也就是說我們日常使用的鈔票,會受到政府政策影響。
  
在這次新冠肺炎,政府隨意增發鈔票,這將導致我們手上的現金變薄。
  
而比特娘,前所未有的偶像。
  
只要你願意投資她的週邊,這將可以帶來強大的保值性,阻止通貨膨脹造成你的現金損失。
  
  
直到現在,市場有無數的人認為,比特娘的才華有限,並沒有能力很好表演「金閃閃」這對人類非常重要的才藝。
  
金閃閃是人類自古以來最愛的才藝,金閃閃的價值在最早公元2500年前尼布甲尼撒王的統治時間相同。
  
能很好表演這才藝的人,都可以獲得無數的獎賞。
  
  
或許你覺得加密偶像只是一陣熱潮,可能一段時間就過氣了。
  
但是看看全世界各大知名企業吧!已經陸續有非常多知名公司找比特娘代言了。
  
目前比特娘已經代言了特斯啦、坊舟、媄圖等公司。
  
我相信這名超級偶像,會有越來越多的公司跟她簽約。
  
所以趁現在趕快買入她的週邊,預定她的門票,你還有機會坐到比較好的位子。
  
  
如果你發現比特娘的週邊波動很大,不要太過擔心,這是因為另外家經紀公司灰杜,常常會去綁架比特娘,並藉此割掉假粉。
  
市場給這些假粉很好的代稱,就是「韭菜」。
  
這群韭菜根本不想好好支持加密偶像,只是想利用加密偶像週邊的波動賺一波走,但殊不知老實的從頭到尾支持,可以獲得比特娘最大的恩惠。
  
  
朋友們,你支持比特娘的演藝事業了嗎?
  
如果還沒,那你應該要支持一下,這是人類前所未有的偶像,也是你改變人生的關鍵。
  
願比特娘走入你的世界,豐富你的生活,為我們貧瘠的文化,帶來一些樂趣。
  
我是狐狸姊姊,你的加密世界導師,讓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