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萌萌加密貨幣投資(3)泰達娘

 


泰達娘在加密偶像是非常獨特的存在,雖然她不是最知名的加密偶像,但卻是偶像中的穩定派之首。
  
加密世界非常特別,使用法幣購買偶像周邊,有時候沒有那麼方便。

  
雖然知名偶像的周邊都可以用法幣買到,但是整體來說,如果使用穩定偶像的周邊,去交換其它加密偶像的周邊,處理上會快速又簡單。
  
而這名有穩定派偶像之首稱號的泰達娘,她的周邊正是拿來交易其它偶像周邊相當好用的工具。
  
  
因為泰達娘的周邊,並不太會受到市場行情影響,事實上她的周邊代號:USDT,大致上恆定美元。
  
所以買入她的周邊,跟持有美元有類似的價值。
  
  
為何加密偶像的周邊,可以產生這麼神奇的效果呢?
  
這是因為她的經紀公司:泰達公司,在幫泰達娘出道的時候,就向社會大眾承諾,只要購買泰達娘的周邊,公司就會準備等值的美元在公司戶頭。
  
如果你不想要泰達娘的周邊,你隨時可以把這周邊賣回給泰達公司,泰達公司會用當初你買的價格跟你買回來。
  
所以大眾相信了泰達公司,所以泰達娘的周邊,就有恆定於美元的價值。
  
  
不過泰達娘在之後的演藝時光,爆發了公關危機。
  
原來她的經紀公司,並沒有真的100%儲備美元,也就是說大家購買的泰達娘周邊,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等值美元的。
  
這件事爆發後,經紀公司自燃引發很大的爭議,但神奇的地方是,因為大家對泰達娘的周邊恆定於美元已經有了共識,所以她的周邊實際上在加密偶像周邊,還是恆定於美元。
  
  
目前泰達娘的周邊,在各大交易所是最主要的流通周邊,如果是想要將她的周邊透過網路在各大交易所,或是自家傳輸,那麼要選擇適合的偶像通道。
  
目前主要提供通道的偶像有:比特娘(Omni)、以太娘(ERC20),以及目前本系列文章尚未介紹的波場娘(TRC20)
  
在傳輸偶像周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發送與接收的通道是否正確,因為在加密世界裡,如果發出的通道與接收的通道位子錯誤,會造成周邊永久消失!
  
  
目前對於我狐姊來說,我並不會特別持有泰達娘周邊,畢竟經紀公司的不老實,確實是會讓人感到擔憂。
  
尤其是現在加密偶像的發展如火如荼,難保老鷹爸爸不會決定管制周邊,讓泰達娘發生問題。
  
不過做為加密偶像周邊的中轉站,泰達娘的周邊是非常方便的。
  
雖然不會特別支持,但姊肯定會繼續使用泰達娘的周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