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萌萌加密貨幣投資(2)以太娘

你好,我是你的加密偶像引路人狐狸姊姊。
  
自全球各大機構,宣布支持比特娘的演藝事業後,我很榮幸的要在此為你介紹第二知名的偶像以太娘。
如果說比特娘是加密女王,那麼加密天后莫過於以太娘莫屬了。
  
這位偶像非常特別,她的演藝事業廣受世界矚目外,重要的是她本身也是一名APP開發者。
  
是的,就是你手機上的APP,不過在加密世界裡,APP稱之為DAPP。
  
  
傳統的APP是將數據儲存在中心化的系統中,舉例來說宅宅打手遊,不是會抽數位老婆嗎?宅宅的老婆出現的機率,還有資料的儲存,都是存在遊戲公司裡面。
  
所以當遊戲收掉後,宅宅們的老婆就消失了。
  
因此每當遊戲結束營運,總是會讓許多玩家不捨。
  
  
而我們的以太娘,正是為了解決這問題而存在,事實上對於希望老婆不要消失的宅宅們,以太娘就是救贖。
  
因為DAPP的特性是去中心化,玩家的數據儲存在分散式網路上,所有遊戲規則皆公開透明,發行商無權修改玩家的數據,使得遊戲資產真正隸屬於玩家。
  
所以依靠以太娘,宅宅再也不用擔心老婆消失了,因為以太娘......不,應該稱呼為以太女神,將會憐憫我們電玩迷,賜予我們跟二次元老婆(老公)永遠共存的權力。
  
  
覺得以太娘只是服務電玩、動漫迷,就覺得她跟自己無涉嗎?
  
那麼姊再告訴妳DAPP有多強大,例如你是否有受到FB的審查機制影響,發文就遭到警告甚至是下架?
  
不用擔心,以太娘開發的Steemit解決你的問題,透過區塊鏈,再也沒有人可以刪除你的文章,而且一旦上鏈,就可以永久保存你的創作,還可以獲得報酬。
  
覺得什麼澳門線上賭場都是騙人的,擔心玩線上賭博莊家作弊或不出金嗎?以太娘幫您解決。
  
(目前已經真的有這方面運用,不過本文不推廣賭博,故不寫出名稱)
  
  
喜歡收藏公仔嗎?現在以太娘不但要讓各位宅宅在現實中蒐集公仔,現在網路也可以蒐集公仔了。
  
目前已熟悉的應用有:謎戀貓(CryptoKitties)、以太小怪獸 (Etheremon)
  
覺得蒐集公仔太無聊,想要競技嗎?現在以太娘也開發出了Gods Unchained,是一款類似爐石戰記的遊戲。
  
  
目前的以太娘也還不是完美偶像,她仍然有些缺點,比如說被人詬病的手續費問題,目前想要買賣以太娘的周邊,成本相當高。
  
再來是粉絲對於以太娘的支持,也有大相逕庭的觀點,導致支持以太娘宅宅目前發生嚴重對立的問題。
  
不過我認為在以太娘的優秀領導,以及她的第一經紀人V神的栽培下,以太娘是前途無窮的。
  
  
舉例來說,以太娘為了促進加密偶像發展,方便加密偶像周邊流通,以太娘更開發出去中心化偶像周邊交易所,透過該交易所,你就可以減少資產安全性問題,讓你更放心的交易偶像周邊。
  
偉哉,作為偶像,還不忘嘉惠同業。
以太娘作為加命天后,真是實至名歸。
  
為支持以太娘的演藝事業,作為一流經紀人的我,也拿出數百萬新台幣之持她的發展,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在今年度為社會,將帶來些什麼樣的變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