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今年最後一堂公開課:課堂精華讓你知

#給不克到場的狐粉一點好康🎁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堂公開課,所以就特別大放送,分享了許多重大觀點,這邊擷取精華,讓不克到場的狐粉一覽重點,掌握趨勢,打造時勢。



  
  
Facebook社群龍頭難以撼動
  
因為我有在投資美國股票,在那邊已經達到大戶資格(大的散戶),所以可以取得一些調查報告。
  
調查報告有提到一個有趣的觀點,就是「達到飽和點」的可能性。
  
調查報告認為,臉書過去幾年的成長令人深刻,但在將來某一天沒有任何新用戶的風險仍然存在。每天已經有超過十億人口使用,有沒有可能用戶成長到達極限?
  
  
關於這個觀點,可以衍生出三個看法:
  
a.臉書不會永無止境的成長下去,因為全球人口就是75億。
  
b.但臉書達到全球還有空間,10億人口對比75億,所以到達極限的那天肯定沒那麼快。
  
c.臉書已經大到很難被動搖,因此我們持續投入在臉書上的努力不會白費。
  
  


  
廣告投放已是網路行銷必備技能
  
承前面所說,由於Facebook是全世界最大的社群平台,那麼這個平台做到那麼大,你覺得他現在會想做什麼?
  
答案是:賺錢
  
那麼臉書要怎麼賺錢?當然是收取廣告費。
  
因此經營臉書,你多少要會下一些廣告,不然今天臉書都把流量留給付費用戶,只使用臉書免費流量的人,真的會被付費流量(買廣告)打壓到沒有流量。
  
當然如果你真的很有本事,你可以僅依賴少量的付費流量,甚至不依賴任何付費流量就成功。


  



  
不依賴付費流量的方法
  
讓你的品牌真的成為品牌,很多人誤以為品牌只要有名稱與logo就是品牌,但所謂的品牌,應該要有品牌個性,而且能讓消費者產生印象。
  
當你產生品牌個性後,消費者就會關注你的品牌,願意與你互動,這時候你就不會太過依賴付費流量。臉書作為社群平台,自是希望這種充滿個性的品牌可以多一點,這樣用戶才會覺得臉書有趣。
  
這也是為何現在網紅行銷當道,因為網紅比一般的公司行號,有更強烈的品牌個性,容易與消費者展開對話。所以你如果不希望太過依賴付費流量,那麼打造你的品牌個性,養出一批支持你的用戶,你就可以在社群時代屹立不搖。
  
  
🦊🦊🦊🦊🦊
  
  
除了以上精華,課堂上提到的網路行銷技巧還有很多,像是:
  
1.成功建立自己的品牌,並有用戶追隨後,如何將其變現。
  
2.如何掌握網路紅利,為自己創造有利局面。
  
3.如何運用狐姊社群三客評估法,找出適合自己的平台。
  
4.蝦皮如何打贏網路家庭(pchome、露天拍賣)
  
5.Foodpanda、ubereats外送員的收入秘密
  
6.廣告的基礎操作技巧,還有我秘傳的:自動化廣告投放法
  
  
還有很多精彩內容,這部分就留給上課的學員吧!
如果你也想掌握這些知識,為自己改善事業、強化工作技能,那請留意明年度我的課程。
  
這段期間你可以持續追蹤我的粉絲頁、並加入我的FB社團,跟我一起成長,提升自己的實力。
  
屆時你再來我的課程學習,你的收獲會比別人還要多得多。






 

狐姊公開課,明年度見🙋‍♀🙋‍♂
  
  
p.s:網路活動正常更新,所以你還是可以持續看到我,不用擔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