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神奇果汁》無限變化的成套蒐集桌遊

 


《電力公司》作者弗利瑟的作品,單就玩法只是普通的成套蒐集,但這部作品厲害的地方,是每一局遊戲都會產生檯面變化,你不會玩到一模一樣的組合。
它的原理是玩家達到蒐集目標製作果汁後,會減少原有的行動卡牌,讓新行動卡牌進場。 但每位玩家策略不同,每種行動格的消失速度不一,使新舊組合的變化充滿隨機性。
此遊戲在新人玩家和資深桌友評價都不錯,重開率很高是非常推薦購買的桌遊。它的主要樂趣不在勝負,而是看能出現什麼新奇的組合。
缺點的話就是此遊戲只能做墊檔遊戲,因為核心玩法就是蒐集卡片做果汁。
再來它的樂趣類似傳承遊戲(雖然它並非傳承遊戲),要跟同一群人反覆玩才能領略醍醐味。如果是推坑或跟偶爾才一起玩的人,會有更好的選擇。
但只要是常態跟同一群人玩,強烈推薦入手為墊檔遊戲,每次遊玩都帶來新的變化真是太有趣了。
桌友推薦度:★★★★★★★
個人喜好度:★★★★★★★
(滿分為10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