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謹賀新年,新年目標


謹賀新年

早上起來就一直猶豫,要發澀澀的版本,還是正常的版本,結果兩種版本都做了,乾脆一起發上來。其實原本只想發澀澀的版本,因為一張照片跳出來,視覺衝擊力比較強。
但又覺得滿佈櫻花的正常版本也很適合拿來賀正,不放可惜就一起放了。

我最近有看位性感的Coser分享,她覺得分享自己澀澀有人留說大爆射之類的,對她並不是羞辱,而是一種稱讚,因為自己擁有性吸引力是很值得驕傲的事。
這對我也是如此,尤其是我能跟這些小女生一樣,對粉絲有性吸引力我覺得很驕傲!

跨年有位狐粉說「我會成為狐姊一生推也是因為看見了成功者的軌跡!」真是深感,天命把我帶向非一般的道路。
昨天跨年我跟合夥人聊到,其實我很羨慕頂尖的藝人這麼有才華跟粉絲。
像我很喜歡Cos的寶鐘瑪琳,在Youtube就有超過200萬粉絲,但我發現面向大眾的娛樂,我就是做不來,不是不肯學才藝,而是本性較為正經,涉略的知識也不是服務娛樂文化的。
比如說昨天聊到,如果我開法律直播節目,再怎麼受歡迎,粉絲數衝到幾萬就很不得了,但要面向世界的數十萬乃至於百萬級,這項專業就是沒辦法。
所以我就深深體悟到,原來當創業家是我天命,像今年會開發出第一款我親手製作的電玩,還有推廣區塊鏈等。
我沒辦法像寶鐘瑪琳、強尼戴普、克里斯伊凡一樣,但我走的是賈伯斯、彼得林區、彼得杜拉克的路。
這是我今年的目標,也是一生的大志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