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第一屆賽馬娘運動大會:參加心得


沉澱了幾天,來好好寫篇心得。
開頭我想說,主辦人卷卷真的是了不起,可以在如此缺乏資源下,將活動辦得如此出色。
我對活動一直是悲觀看待,倉促的時程、缺乏的人力與資源,想說會不會當天到場,只有小馬兩三隻,結果意外的人很多,而且大家都很熱情。
在當天活動結束時,我心裡想的是幸好再忙再累,還是有撥出時間參加,這樣的同好盛會,若是沒參加到真的會是遺憾。
事實上我還有點後悔,既然有這麼多人參加,我再累應該連上午場都不要錯過才對。
這件事也告訴我,做事與參加活動,應該都要全力以赴才對,我很清楚知道,這件事上我並沒有全力以赴,雖然只是參加者,但對比主辦人卷卷,真的是有些感到不好意思。
最後我想說,卷卷妳真的很棒,妳就是真正的目白多伯,很高興能以丸姐的身分參加目白家主辦的活動,能跟馬娘們一起享受奔馳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