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賽馬娘運動會,過了一週還是很感動!


賽馬娘運動會已經結束了一週,但活動的快樂還是歷歷在目。原來Cosplay最有趣的,不是在大型活動被多少攝影圍拍,而是有跟多少同好交流到。

這邊真的是要感謝主辦用心規畫活動,一般Cos同好交流會,大家就是一起拍照聊天,但該拍的拍完後,除非你是真的很能聊,不然接下來就跟大家不會有太多互動。






有了些競賽跟遊戲,為同好活動增添了非常大的樂趣。這讓我想起以前參加的only場,主辦讓我跟親友一起指導和跳笨蛋舞,這讓現場瀰漫著原作歡樂的氣氛,現在回想起也是很感動。

人生有一大樂趣,就是不帶利益,跟大家做到心靈層面的同步。像這次會來參加馬娘運動會的人,就是真心喜歡賽馬娘這部作品才會來。所以直到現在我都還有些後悔,看到同好們都這麼熱忱,果然當天應該早點到場,完整參加活動。

看來不管做什麼事,都該全力以赴,以免留下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