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波音股票大漲!你行動了嗎?

【波音股票大漲!你行動了嗎?】
#跟我投資年化報酬率達26.25%💵💵💵
#本金20萬 #獲利5.5萬
  




我在1月26日春節期間,給大家發了一個紅包。只要有留意那一篇文,並即時照我建議買入波音,現在都是獲利的。
  
直到現在我發現很多人投資美股還是在觀望,這白白錯過很多好機會,所以這邊我給還沒有開始投資美股的人,一些正確觀念。即早開始投資理財,對自己長期一定是有幫助的。
  
  
1.投資股票會傾家蕩產?
  
你看到社會新聞,有人投資股票傾家蕩產,這是沒有做好風險控管導致的。你只要投資股票不借錢,最嚴重就是虧損你投入的錢。
  
當然我們不希望投入的錢虧損到全部消失,所以要做好風險控管。
  
如果你不會風險控管,那麼挑幾位你可以信賴的高手跟單,是不錯的選擇。
  
  
2.eToro獨有的跟單功能:讓我可以回饋社會

  
這是我在第一證券賺到大錢,卻改用eToro的原因。
(我在第一證券的戶頭本金20萬台幣,目前賺了5.5萬台幣,年化報酬率26.25%)
  
但我一直覺得自己賺到錢,但沒辦法帶大家一起賺錢,是一件很沒有意思的事。
  
台灣社會普遍都有仇富的問題,這點我瞭解,因為我是負債家庭出來的。我曾經住過1坪大的雅房,因為我當時的手機壞了,所以沒留下照片,這邊引用蘋果日報同樣的甘苦人,讓沒住過的人看看我們的房子大小。




  
所以我窮過,我非常理解仇富的心理。
  
但我這邊說,仇富不會幫助你變成有錢人,效法才會。
我不敢說我現在很有錢,我現在依然在為事業奮鬥,不努力打拼就還是會有資金周轉問題。
  
但我生活品質確實與我最貧困的時候相比大幅提高,可以看我附上的照片,那是我現在的家。
  


  
而這次eToro把我升級成明星投資人,這就是一個讓我很好回饋社會的機會。因為我知道許多人沒有時間能仔細研究投資標的,我自己做過基層工作,下班後累得沒辦法再做其他事,這我都知道。
  
因此我投資股票才不只自己賺,開放大家跟我的單,一起跟我賺。
  
  
3.我早就提過波音股票會上漲
  
同樣的,我在1月26日就提出了波音股票的評估,由於波音與空中巴士是民用飛機最大的兩間製造商。雙方的產能都沒辦法吃下對方的市場,加上波音對於美國是代表性公司,具有大到不能倒的特性。
  
因此投資波音股票,是非常安全的事情。而在春節期間,我注意到波音來到近期的低點,所以提出了波音股票值得投資一事。
  
最慢我還有學員在兩天前才買,今天美股這一支就整個上來了。
  
除非基本面碰到大問題,否則我投資股票是以持有3.5年為目標,而目前波音的股價是341,我的目標價位是378,比華爾街分析師的平均目標346略高一點。
  
現在因為波音漲起一波,是否還要入手請自行評估,任何股票都有漲幅,對我來說持有波音的風險已經大幅降低,因為最壞僅是回到買入價位。
  
  
---
  
  
我強烈建議,還在觀望的人,真的不要再觀望了。
  
eToro投資,最低只要200美金。若真的不幸全部賠光,你也只是損失6000新台幣,你不會因此傾家蕩產。但這個過程,你會學到寶貴的投資經驗,這才是真正有價值的地方。
  
我在去年時候就已經建議跟我一起投資美股,我一年就獲益了26.25%報酬率,賺進5.5萬新台幣。
  
當時根本沒人相信我,願意跟我一起投資美股。
現在已經許多人後悔,決定跟上我的腳步。
  
我真心希望,你也是其中一位,不要跟那些當初不聽勸的人一樣,現在才後悔沒賺到2019這一波!
  
最好的投資機會永遠是當下,美股高點你不敢買,就算真的發生崩盤,我保證你也不敢買。只有從現在就養成投資的習慣,未來才有可能真正有錢!



立即開始註冊投資:
https://etoro.tw/2QU3kOQ

我的真實投資頁面(可跟單):
https://www.etoro.com.cn/people/foxsi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