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少女前線】HK416的故事05:使命

前情提要:指揮官塔沃爾、春田、HK416三名女人間大搞曖昧,最後選擇跟塔沃爾結婚。按耐不住的HK416終於行動,她首先綁架了SOPMOD II,並在其身上裝了黃色炸藥,威脅指揮官聽從她的行動。

416,妳到底做了什麼?還有妳手上的戒指是誓約之戒吧!妳對我的塔沃爾,做了什麼?」我質問著HK416,只見她用「溫柔」的笑容看著我。

「哎?指揮官,您真是現實呢。」

「現現實?」

「您的梯隊,不是還有56-1式嗎?怎麼就不關心她的安危呢?」
HK416拿起我的手機,指了指原本的位子,那位子現在是空白的,只被416滿滿的愛意給包住。



56-1式嗎?對!妳對她也做了什麼?」
56-1是來自中國的戰術人形,認真強氣,雖然貪吃,但是十分可靠,難道她也被HK416


「呵呵呵呵,那隻死大陸仔,聽說最喜歡吃包子,所以我就,把她屬於女人的兩顆包子,割下來,再餵給她吃了!」
416用手扶住自己的臉頰,看起來十分陶醉自己的所作所為,我則對她獵奇的行徑感到不寒而慄。

我回想起56-1式那單純的笑容,雖然是名貪吃少女,但是作戰非常可靠。現在有一名銀髮少女,將56-1式綁在影子上。56-1式露出了驚恐的表情,而HK416仍是那一張撲克臉。她一手抓著56-1式豐滿的胸部,另一手則拿出了戰術軍刀,接著俐落地用刀劃下去。

「妳妳不是人!」我不禁破口大罵,做出這種事情,人神共憤。

「是的,我本來就不是人,因為人家HK416,是戰術人形呢!」



「王八蛋妳這!」
就在我想衝上前,痛揍HK416的時候,她拿出自己的手機,打開螢幕在我眼前亮一亮。

「指揮官,不要激動哦!還記得SOPMOD II‎嗎?她的性命,可掌握在您的手中哦!」

螢幕中顯現的,依然是被綁在椅子上,旁邊放滿黃色炸藥的SOPMOD II‎。在有人質的情況,真的拿HK416無可奈何,我只能無力的跌坐到地上。如果HK416的手機跟炸藥有即時連線,恐怕在我揍到HK416的同時,SOPMOD II‎也會跟著四分五裂了。
不,說不定我連HK416的皮都沒辦法,我想起方才她將我的手槍給踩碎,這種身體素質,不是我這種普通人類可以應付的。

「嗯嗯指揮官很識相,HK416我,真是非常高興呢!」
她看起來真的是很愉快的樣子,接著又繼續說。
「不像WA2000,嘴巴真是壞的要死。」

「等妳對WA醬,又做了什麼?」
難道,強悍的WA2000,也遭到毒手了!?



WA2000
,是我們格里芬相當優秀的戰術人形,雖然常常對我不置可否,比如說要我乖乖看著,別當她的絆腳石。但實際上我知道她只是嘴上說說,內心是十分善良的。跟春田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的作戰搭配,可以說是天衣無縫。




WA2000,那個不懂得尊重指揮官的婊子。指揮官,您還記得您以前為了關心她,去檢查她的槍,還記得她怎麼回應您嗎?」

「這個

我回想一下,因為WA醬一直都很強悍,有次她出勤受傷得很重,我為了關心她,結果她竟然破口爆出:「少用那髒手隨便碰我的槍!」
並把我大力推開,老實說我真的嚇了一跳,因為我真的只是關心一起戰鬥的夥伴,但沒想到她反應卻這麼激烈。

「很沒有禮貌,對吧!所以HK416我,給了她一些教訓。」
416很滿意自己的所作所為,又將手扶上自己的臉。

「教教訓!?」
難道HK416,又做了,殘酷的事情?她已經把56-2式的胸部給割下來,並強迫她吃了自己的胸部。如果是這樣的HK416,那她還會想出什麼變態折磨?

「她覺得指揮官的手很骯髒是吧?那不知道她,是否覺得自己身為女人,某個部位很骯髒呢?呵呵,所以我就把「WA2000」,進入WA2000裡了。」
HK416浮現出,無所比擬陶醉的神情。

「呃妳說什麼?」

「啊哈哈哈!結果啊!指揮官您知道嗎?WA2000,竟然露出從未看過,羞恥的表情。還哭著說什麼寶貴的第一次,是要留給指揮官的,真看不出來,我還以為WA2000,非常討厭指揮官呢!」

「啊啊…WA




「對了還有春田,那個,可真是經典了。」

「等等等妳說妳對春田,為什麼?」
一聽到「春田」這個名字,我不禁握緊了拳頭。春田......對我格外重要的女人。同時也是WA醬重要的朋友。對,我怎麼會沒有想到,如果WA2000已經遭到不測,那作為好友的春田,又怎麼會幸免於難呢?

「我記得很清楚呢!當初指揮官結婚時,很猶豫在TAR-21,跟春田間選擇,最後選擇了TAR-21是吧?」

.......對!所以妳......

「那麼也就是說,對指揮官而言,『春田』就是不需要的存在呢!」

當我注意到我的行動時,我已經出手了。我的雙手掐住了HK416的脖子,緊緊的勒住她。從剛剛到現在所累積的憤怒,終於在這時爆發了出來。

「啊….指揮官您滿滿的愛…HK…416感受到了

「就就這樣被所愛的殺掉也很不錯呢

416將自己的手,搭上我掐住她的手,雖然表情痛苦,但又看起來十分幸福。這就是妳的願望嗎?416?那我就如妳所願,所以又更用力掐住416,這是我身為指揮官,最後能做的事情。

-------


OO日,茶會。
這場茶會有三名美麗的人形參加,她們都有自己獨特的外觀,任何人都能一眼分出她們都有自己強烈的特色。

首先是茶會的主持人「TAR-21」,她是來自以色列的高端槍枝,通稱為「塔沃爾」。有著一頭藍色長髮,耳戴高精密通訊儀,身穿充滿未來感的緊身衣。是目前格里芬前線支部的副官。



再來是有著亞麻色頭髮的典雅女性,一舉一動都散發出賢妻的氣質,有些人形私下暱稱她為「太太」,本名為斯普林菲爾德Springfield ),意為春田,因此大家便以「春田」來稱呼她。長期擔任格里芬前線支部的副官,但是塔沃爾整修回來後,取代了春田的位子,對此她心中按耐著不滿。





最後是有著銀髮的少女,體態在三人裡面是最小的,不過某個部位卻不會輸給另外兩個人。她穿著特種部隊的軍裝,帶著撲克臉讓人覺得拘謹。她是格里芬的特種部隊404小隊成員,404小隊專負責見不得人的骯髒事,事實上這小隊連存在都不見得人,HK416是小隊唯一會到前線支部「交流」的隊員。





「那麼作為主揪,我先謝謝兩位參與。」
TAR-21很有禮貌的招呼春田與HK416,但是另外兩個人似乎不太領情。

首先春田皺著眉頭,她對日前塔沃爾與指揮官於辦公室「偷情」還耿耿於懷。她並不是很清楚塔沃爾以前與指揮官的關係,但是春田知道指揮官應該是屬於她的人。


HK416的想法亦是如此,雖然指揮官並沒有給她任何承諾,但是長時間下來,兩人已經習慣了談天。哪怕是例行性檢修,一想到要由指揮官負責,心裡就會覺得雀躍不已。HK416雖然視春田為競爭對手,但是她對TAR-21更加厭惡。不過這也不怪HK416小心眼,畢竟TAR-21是「突然」回來的。

察覺到另外兩人不願意說話,TAR-21並沒有表現出任何不滿,只是悠悠然的請大家喝茶。


「大家彼此放下心結,好好一起喝杯茶吧!我們都在同個地方工作,不要為這種『小事』不愉快嘛!」

「妳......妳說是小事......
春田雖然沒有顯現出太大的怒容,但是手緊抓著自己的白色長裙。
「妳知不知道,我跟指揮官到底是什麼關係?」

「當然知道呀!」

「那........那妳卻!」

「我怎麼了?」

「妳......妳跟指揮官..........
春田想起指揮官發出雄性的聲音,以及TAR-21發出雌性的嬌喘,不禁羞紅了臉,沒有辦法繼續說下去,TAR-21注意到春田的神情,露出促狹的笑容。

「妳是指做愛嗎?」

「啊.....妳怎麼直接講了出來。」

「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奇怪的?」

「這.....女孩子不能講這種字眼。」

「嗯?為什麼女孩子不能講『做愛』呢?」

「啊!妳又講了。」

「做愛~做愛~做愛~」

「哇!拜託妳不要再講這個字眼了。」
春田整個羞紅的低下頭,而這正著了TAR-21的道,事實上她這次邀請這兩人一起喝下午茶,並不為解決什麼事情,而是想要好好逗弄她們一番。



......」看著兩個本是「仇家」的人,好像玩得非常開心,而在一旁冷眼旁觀的HK416,閒閒的啜飲花茶。嗯,TAR-21泡茶的功夫還不錯,雖然不是很喜歡她,但也還能喝。

不過說到做愛,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跟指揮官發生過性關係,是不是也該跟指揮官來一下呢?聽說男性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那指揮官也是如此嗎?如果能緊緊抓住指揮官的心,跟她發生性關係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說起來,戰術人形有所謂的「貞操」嗎?


HK416閉起眼睛,回想自己到目前為止的生活,打從自己有意識開始,就是做為戰鬥機器存在。生為殺戮,死亦為殺戮。戰術人形的存在目的,就是為避免人類傷亡,作為「人類軍人」的替代品而上戰場。當然,隨著AI技術的進步,還有機械人工藝的改進,戰術人形從原本的替代品,升級為主要戰力。


現在評價一個國家的戰力,已經是看持有的戰術人形多寡,而不是傳統軍隊了。不過說到國力,自第三次世界大戰以來,人類的社會秩序受到嚴重破壞,國家力量早已無法保衛國土,因此維護社會秩序的責任,才會落在第三方軍事力量「安全承包商」上。


而我,戰術人形HK416,是格里芬安全承包商的「員工」,也是貫徹承包商的中堅力量。

看著一旁逗弄著春田的TAR-21,以及羞到不行的春田,妳們兩位真的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麼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