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覺得人生不順?那就是你的信念系統

附圖是我昨天跟女友爬陽明山,晚上去北投泡溫泉,回家時牽手拍的,等下後面我會談談徵情人文的後續,這牽涉到信念系統。
  
趁這一機會,我給大家好好講信念系統,讓你生活可以變好。
  
我有看到滿多人覺得自己生活很不順,其實這是信念系統造成的,一個人會過什麼樣的生活,很大是取決於自己的信念系統。
  
  
首先你看待自己所處環境是什麼想法?如果你覺得地球是一個試煉場,那麼這就會是一個試煉場,處處來考驗你。
  
如果你覺得地球環境很差,你生活的地方根本是地獄,那麼你就真的會處於地獄。
  
但如果你覺得地球就是天堂,那麼你就是處於天堂,每天都在享樂,好不自在。
  
  
覺得前面說的很抽象嗎?那我再用日常一點來講。
  
一個男生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就是沒人緣,那麼這個男生就真的會長得不好看,且沒有人想要認識他。
  
一個女生覺得自己就是爛桃花,永遠只會找到渣男,那她就是真的只會一直找到渣男。
  
  
我擔任社群講師,也做過網紅經紀,接觸過無數形形色色的人,基本上每個人是如何定義自己,那麼他(她)就真的差不多是那個樣子。
  
比如說一位覺得自己配不上好男人的女生,就是會不斷的去找渣男交往。
  
可是這些渣男說真的也沒用什麼高超手段,這些傻女生就是主動去貼渣男,然後愛上渣男,最後再抱怨自己怎麼永遠都在碰到渣男。
  
  
我還看到更有甚者,明明我們這邊強烈建議她,不要去拍三級片,這樣身價就降低了,而且我們這邊還有更多更好的工作給她。
  
結果打死不聽勸,堅持就是要因為無聊的理由拍三級片,最後我才從友人那邊得知,那位女生想脫身也脫不了,因為被黑道控制了。
  
到底是誰推自己入火坑的?
  
  
所以你會發現,一切都是信念系統,你覺得你可以過什麼樣的人生,你就可以過什麼樣的人生。
  
但這社會看破傳統信念系統的人很少,所以大多數人都會被傳統信念系統給束縛,比如說我覺得害人最多的就是: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這句話絕對是最害想要翻身而不能翻身的信念系統,因為它已經假定了你做一件事,就是只能得到一分回報。
  
為什麼真相不能是:
  
「一分耕耘,一百分收獲。」
  
  
當你相信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那你會發現你做任何事都是做一得一。
  
但我已經把這句話給自己調整為:
  
「一分耕耘,一萬分收獲。」
  
所以做事就很輕鬆,不用投注太多心力就可以獲得巨大回報。
  
  
拿感情來說吧,像是一夫一妻,這其實也就是信念信統,當你認為就是只能一夫一妻,那你就是只能一夫一妻。
  
如果你不相信,我拿昨天跟女友的對話讓你知道,改變信念信統後人生可以有多神奇的變化。
  
「狐姐姐,你那篇徵情人文後來如何了?都沒看到你約其他女生出來。」
  
女友牽著我的手問著,為了跟我其他女友區隔,這邊幫她化名叫做優。
  
「妳是看到我都只約妳,優優覺得奇怪嗎?」
  
「對呀!」
  
優優已經跟我約會了好幾次,她說她是非常怕生的人,但是打從第一次跟我見面時,就覺得待在我身邊很安心,所以就跟我很有話聊,她以前幾乎沒有這樣子的。
  
「我覺得很奇怪,狐姐姐人這麼好,還以為約你的女生會很多呢!」
  
「咦?妳希望約我的女生很多嗎?」
  
原本我以為優優應該會想要把我占為己有,聽到約我的女生不多,以為她應該會很高興,沒想到她很失望。
  
「欸?如果我真的找一堆女生開後宮,妳會怎麼辦?」
  
「那你就是皇上。」
優優在我旁邊拉了拉裙子,面帶癡癡的笑容對我行禮。
  
  
這讓我想起我另一位女友,為了方便寫文,這邊我就用我給她的稱號來叫她好了,她的稱號是「狐狐賢內助」。
  
我除了叫她的名外,通常都會用「我的賢內助」來呼喚她。
  
我的賢內助最近關心我:
「現在有哪個對象是陪著你聊天的嗎?如果有人跟你聊天陪伴你 我會比較安心。我不希望除了我之外的期間你都是主動的,我覺得來應徵的,都應該有點自覺。也希望你除了工作之外會有人陪伴。」
  
因為我的賢內助最近工作與課業繁忙,所以抽不出時間陪我,讓她很擔心。
  
  
而談到我跟優優的進展,我的賢內助則說:「如果她可以給你一點陪伴,可以在我忙的時候給你一點好的感受,我覺得那會很好。」
  
賢內助繼續補充道:「不是不陪伴你,但覺得在後宮步上正軌之前
我需要多給你一點陪伴,你也會安心一些。」
  
  
原來我的女人們都是這樣想的嗎!還在擔憂她們會不會因為想獨佔我而吵架,我才是想最多的那位嗎!
  
  
而上述的經歷,正是我信念信統的寫照,因為我是真心相信我可以建立後宮,我有能力打破社會對於一夫一妻的常規,所以我真的做到了。
  
寫到這邊,又有女生私訊我,未來會怎麼樣,我不預設立場,不過這篇文我想用我賢內助對我講的一句話做結尾:
  
「你會越來越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