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FB粉絲頁】就是這一招,讓FB粉絲頁的粉絲想留言!




【你與我們的魔力】#小編必學貼文說話術
  
不少小編跟我反應,FB粉絲頁都都沒有人留言
那這樣我怎麼跟粉絲互動😥
要怎麼付出關心
  
沒有人留言確實滿頭痛的
因為粉絲就像遊客
走過去就算了,沒有跟你產生任何互動
  
所以這次要教大家
只要修改貼文用語習慣
就可以大大增加留言率
而且非常簡單,任何人都能學會喔
  
  


  
💥〔學校朝會很無聊,為什麼?〕

首先,請大家回想下自己還是學生的時候
記不記得學校的朝會很無聊
台上的主任或是老師說什麼
都沒有聽進去
  
但是如果是在自己的教室
突然被老師點名
自己就會全神貫注聽老師說話
尤其是班上同學眼神都注視在自己身上
真的是一刻也鬆不下來🙋‍♂
  
這是因為人類這種生物
只會對跟自己切身相關的事物感興趣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
我們人一天處理的資訊量
高達3.6萬GB
現代一台高容量的個人電腦💻
也不過幾千GB
  
如果所有東西都要用腦子記下來
那我們的頭腦絕對會燒掉🔥
所以人類天生就是會忽略跟自己無關的事情
  
而在學校朝會,因為台上的師長
是針對不特定人進行演講
所以跟自己沒有切身關係
自然就不會聽進去😅
  
但是在教室老師點名你
你就會意識跟自己切身相關
因此不得不注意
  
  
  
🧙‍♂〔你與我們的魔力〕

讓我們回到小編貼文的話題上
很多小編的寫貼文的習慣
是針對群眾講話
例如使用:各位、大家、你們、客戶之類的詞
  
這些不針對特定人的詞
很容易讓看的人覺得這些訊息跟自己無關💤
  
那麼要怎麼讓你的受眾
覺得你是在對他們說話呢?
  
那就是使用「你」來寫貼文
事實上這篇貼文就是運用
「你」與「我們」的魔力來完成的🧝‍♀
  
不知道你正在閱讀我這篇貼文
是否有覺得是針對你寫的呢?
  
  
  
🏆〔讓我們創造更好的貼文〕

另外我也推薦我們小編,可以使用「我們」這個詞
不管你是公司小編還是自營企業小編都無所為
使用「我們」來代稱大多數的人群
都可有效增加認同感👍
  
就像我寫這篇文章,目的就是為了
提升我們小編的價值,幫助你的貼文寫得更好
能吸引更多讀者來看
  
只要我們能因為學會這篇文章的教學
獲得了更多互動率
那就不枉費我花時間教你這怎麼寫貼文了
  
  
#還有其他疑問嗎
#都可以提出來問我喔
#立刻在自己經營的粉專用看看這個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