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FB粉絲頁】不花錢提高臉書互動率的超必殺招



不花錢就能提高FB粉絲頁的互動率,有可能嗎❓
 我可以跟你打包票,絕對可以。
 這操作法我已經在商頁粉專代操無數次
 而且你看完這篇文,就可以立刻學會。


 首先你的的FB粉絲頁
 要有一定的留言數
 不需要多,小貓兩三隻就可以🐈

 如果你貼了好幾篇貼文
 留言數都還是掛零
 那應該要先檢討,貼文到底出了哪些問題
 再來考慮互動率的問題


 好了,現在你有小貓兩三隻
 那麼如何提高互動率呢🤔

 首先,你要去回他的留言:


 ☑訣竅一:留言必回

 我看到很多人經營粉專,有留言都不給回應的。
 但FB的政策,一直都是朝「互動」走
 不管是粉專與人,或是人與人之間,越是會互相留言
 臉書判斷你們關聯就越高
 越會把你的東西張貼給對方看

 因此你去回他留言
 就代表這則貼文對當事人很重要
 如果當事人還回應你,那你就更賺
 因為你以後貼文被他看到的機率就會更高😄


 ☑訣竅二:叫對方暱稱

 這招屢試不爽,堪稱本人操作粉專的必殺招。
 透過這招,我跟無數的粉絲結為朋友
 就算離開的原本工作,這些人也成為我的鐵粉

 只要回文,我都會點進留言者的粉專
 看看他有沒有設定暱稱(會用括號呈現)
 如果用暱稱叫他
 如果沒有,就直接叫他的名字
 我保證對方會倍感親切👫

 只要多叫幾次,他們就會越來越喜歡在你這留言
 沒有原因
 人就是喜歡被尊重
 喜歡被叫名字,喜歡被重視
 用心對待你的粉絲,不下廣告不抽獎他們也會來💓


 ☑訣竅三:善用6W1H

 6W1H是現實中跟人對話的技巧,但在網路上也可以使用,它的意思是英文的六種問法句型。

 1.問人 Who
 2.問事 What
 3.問時間 When
 4.問地方 Where
 5.問原因 Why
 6.問狀態 How

 當有人留言的時候,你就可以叫他暱稱
 然後問他對事情的看法
 我保證對方只要是正常帳號,幾乎都會回應你。

 人就是有這自然反應
 被叫名字問問題
 不回答就是會怪怪的
 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點
 讓粉絲跟我們互動🎉

 現在就立刻去自己粉專嘗試看看
 立即做,立即見效✊

#大家還想知道甚麼訣竅
#留言告訴我
#我會不藏私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