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可可亞》拖了五年都沒寫介紹的桌遊


這算是我相對早期收的桌遊,那時候玩樂小子算是嶄新的品牌,在選擇幾乎只有新天鵝堡跟戰棋會的狀況,看到有新出版社加入真的是好事。
  
《可可亞》是一款輕鬆上手的家庭版塊拼放遊戲,這類遊戲的代表作品是《卡卡頌》。
    
以前我有寫桌遊介紹的習慣,但後來我爸去世再加上忙事業,就很少再動筆介紹桌遊。
  
每次整理桌遊,看到《可可亞》這盒遊戲,總想拿出來介紹一下。但因為好幾年沒玩,都忘記玩法了。就打算等另一半有空的時候,一起玩來後寫心得。
 
不過另一半卻告訴我說,如果我對這款遊戲已經沒什麼興趣,為了寫介紹而硬去玩它,就失去了「遊戲」的意義了。

我覺得她講得很好,所以我不會特別去開這款遊戲,不過我仍是寫下了這一篇心得。

做任何事應該打鐵趁熱,並且珍惜每一個購買的物品。

當年我很認真帶大家玩這一款桌遊,但我可以再做得更好,把遊戲的心得寫下來,讓更多人認識一款好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