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性慾難耐難以入睡


來聊聊最近作息的調整狀況,我這個人從學生時代就一直有個壞習慣,就是喜歡熬夜。

所以差不多年紀,但我皮膚跟臉的狀況就是比芙蘭差一點,黑眼圈也明顯較深。

其實我也知道這問題,一直想克服。

但很多時候早早躺在床上,又會睡不著,所以乾脆就熬夜,明明就很累。

我熬夜常有一習慣,就是看色色的東西。

然後就一直看色色的東西自我發電,我可以這樣玩很久,結果時間來到凌晨三點,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就會性慾難耐,很難睡覺。

所以很想當生理女,原因就在這,因為生理女比較好約砲。雖然作為偽娘也是可以很好約到男生,但我對同性間的性愛其實還好。

昨天我試著改變了一下習慣,結果效果還滿不錯,睡得挺好的。

就是我把自我發電的時間,移到晚上。

以前常常是在睡前自我發電,結果色色東西太好看,越拖越久結果弄到凌晨,而凌晨只要還在自我發電,除了造成熬夜外,隔天的體力表現也會沒那麼佳。

但在晚上自我發電,因為晚上我都還是會有些事情做,所以自我發電的時間就不會太久。

而睡覺時,也成功有了疲倦感。

而且現在的精神與體力,感覺挺好的,所以對我來說,最佳的自我發電時間應該是晚上而非深夜。

接下來我會每天晚上自我發電來看看作息,如果不錯的話我就可以在固定時段自我發電,克服晚上睡覺時性慾難耐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