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狐姊教你有效投資賺錢:邁向富裕之路


這邊我先跟你保證,這篇文不會推銷我任何課程。
我跟你一樣,看過很多網路上的投資課程廣告,上面寫得老師多厲害、投資多神奇,但網路上不講任何技巧或觀念,就是要你到現場去瞭解,最後你到現場聽到那老師話唬爛,然後賣你很貴的課程。
我深深對這樣的銷售方式,感到不以為然。

所以這篇文我會秉著良心告訴你,為何投資要選擇美股?




[美股能賺到的錢遠比台股多]

有投資過股票就知道,所謂的平均指數是反映整體股票的好壞。
台灣股票自十幾年來,加權指數都在10000點上下打轉。
也就是說你在台股長期購買股票,如果你不是很會抓住買入、賣出時機,你的資產不會有太大變動。

你或許不會賠到甚麼大錢,但更不會賺到什麼大錢。



近一年我在第一證券的投資績效,可參考上圖。
我截圖時,已歷經武漢肺炎大跌、2/21美股重挫,兩項不利市場的要素。
你可以發現到就算碰到這兩件影響市場的大事,我的收益依然相當可觀。
用7000美金賺到了1856美金。也就是用一年時間約20萬新台幣,賺到5萬多新台幣。
這究竟是如何做到的?請看接下來說明。

要投資美國股市,我們要先瞭解美國股市的發展狀況,我們一起看美國的道瓊工業平均指數,請注意左方的比例尺,在2016年時不過17000點,但來到2020年,就已經衝到了29219點,而且有衝破30000點大關的趨勢。




美國股市跟台灣股市有個關鍵的不同,美國股市是火箭式市場,自1929年美國經濟大蕭條以後,近百年美國股市都是持續上漲,那怕中間經過第二次世界大戰、美蘇冷戰、波斯灣戰爭,甚至是九一一、金融海嘯,都無法摧毀美國。

台灣股市則是淺碟式市場,因為我們與對岸關係緊張,加上國際承認我們是國家的政府還沒有那麼多,所以我們台灣股市起伏大,散戶容易賠錢。

根據研究調查,假設你在20年前投資台灣股市、美國股市各10萬新台幣。
到了現在2020年,你的台灣股市會從10萬新台幣成長至40萬新台幣。成長率為400%。
你的美國股市,會從10萬新台幣,成長至80萬新台幣,成長率為800%。


這個意思是說,你投資美國股票,報酬都是台灣的兩倍來計算。表面上兩倍差距不大,但時間一長就會非常可觀。

當你在台灣賺到10倍,也就是10萬新台幣變成100萬的時候,同樣金額在美股是20倍,也就是會變成200萬。

美股的2倍,是成指數成長。




[為何你該選擇eToro]

你可能被史帝夫與戴夫的廣告弄得很煩,如果你沒看過該廣告,那麼這邊你可以看一下。
eToro的好處,是它提供差價合約買股票,簡單來說傳統買股票,你必須一張一張買,所以投資金額每次動輒都是好幾萬新台幣。

但如果你手上沒那麼多資金,但希望可以在美國進步的同時賺上一筆,那eToro是你非常好的選擇。

因為它最低50美金就可以買股票,而且最低200美金就可以開始跟單。
當然你可能會害怕,eToro會不會是詐騙,所以我們來看一下eToro是否安全。


eToro是何方神聖?

eToro是在2007年於以色列成立的社群投資網路,使用者可以在上面透過差價合約購買股票、ETF、指數、外匯、原物料,藉由買低賣高來賺取差價,如果股票有發股息,你也會得到股息。

eToro安全嗎?

安不安全,不能用一句話來概括,必須要看這家公司整體營運狀況來判斷是否安全。

成立時間:13年
2007年在以色列成立,老闆是猶太人,以金融公司來說,13年時間不算很長,但也不算短。
如果吸金詐騙公司,一般存活時間為2至3年,最多5年一定會爆炸,eToro已經存活13年,確定不是吸金詐騙公司。

用戶數量:
今年eToro的全球註冊數已超過1000萬人次,以詐騙來說要在全球吸引到這麼多人註冊,並且不被看破手腳實在不可能。

監管機構: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賽普勒斯證監(CySEC)、澳洲證券投資委員會(ASIC),詐騙公司要同時得到這麼多國家監管單位的許可是不可能的。

保管銀行:
如果有一天eToro倒閉了,我們的錢不就消失了?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有這疑問,因此合法的投資公司,一定會幫你把錢跟他自己的錢分離。也就是你的錢是你的錢,公司的錢是公司的錢。
這樣如果有一天公司不幸倒閉,債權人只能對公司的錢清償,不能拿我們這些投資者的錢清償。
目前eToro合作保管的銀行,針對台灣用戶主要有以下兩家:

澳洲國民銀行(NAB)
澳洲四大銀行之一,是全世界第17大銀行,至今已經成立150年,目前在全球10個國家有展開業務。

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
澳洲四大銀行之一,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銀行,至今已成立200年,在中國、香港都有開設分行。

所以我們投資的錢跟公司財務分開,是有保障的。
而我會使用eToro,是因為它提供了跟單交易系統。

我研究了一套可以在市場屹立不搖的策略,我成功的在市場獲利,而我希望可以將這套方法分享給大家。

而eToro的跟單交易系統,正可以讓大家不費吹灰之力,直接跟單我而使用我的交易策略。



[如何開始?]

如果你看完上述內容覺得很棒,想立即開始,那麼你可以點選下列網址註冊:
https://etoro.tw/2vLGiBI
免責聲明:所有交易均有風險,請謹慎投資。

幾個註冊常見疑問:

1.不知道自己的稅籍編號?國外的稅籍編號對台灣人來說就是身分證字號。

2.輸入信用卡姓名如果無法確認,請輸入自己信用卡上的英文本名。

3.如果沒有信用卡帳單,使用戶口名簿也可以驗證身分。

註冊後,只要點選「存入資金」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就可以將要投資的金額存到eToro的帳戶。
存入資金後,點選「交易產品」可以找到eToro有提供的投資標的。建議是選擇以股票為主,因為數字貨幣、商品(原物料)、指數都是風險比較高的投資標的。


所有交易均有風險,請謹慎投資。


你希望安心賺、穩穩賺,那麼一定是從美股開始。


如果你覺得上面的投資標的,讓你眼花撩亂,那麼我推薦你可以先從跟單開始。

這邊我請讓我毛遂自薦,我會是你第一個跟單的好對象。
只要點選下方圖片,就可以進入我的頁面,目前因為美股大跌,等於可以用便宜價格買到好股票,正是跟單好時機!


我的跟單頁面:
 https://etoro.tw/37Z6Pc9


我的投資方法啟發自世界上最偉大的股票投資人:彼得林區,在eToro我會運用他的投資心法,以及我獨創的社群投資法,來進行以股票為主的投資。

目前狀況來看,跟單我的人可獲得每年至少10%的報酬率,我正在朝獲得每年15%報酬率前進。

我相當看好大麻產業,我判斷大麻產業在未來將是一股不可抵擋的趨勢,如大麻產業如我預料發展,那麼今年我收益至少會達30%。

(首重在醫療上面,試想,如果大麻成分的藥物,可以有效、安全的治療患者,各國政府有理由不予合法嗎?)


我會運用80/20法則,將資金集中在產業龍頭上面,並期待隨著市場規模的擴大,共享該企業獲利的果實。

並適度挖掘被忽視的優良中小型公司,在市場投資人普遍注意到前,投資這些中小型公司,掌握到迅速成長的紅利。

歡迎你複製我的單,建議最低跟單金額$500美金,並複製未平倉交易,無須另外設置止損與止盈,因為我不使用槓桿交易,亦不會買空或賣空。若你沒有這麼多資金,那先跟單$200美金亦無不可,然後每個月補至少$100美金。我的投資方式是越早開始越有效,因此你越早跟我越能看出效果。


我每個月都會投入資金,抓住市場所有機會。建議你可以每月都再投入至少$100美金以上定期定額(量力而為,最低$100美金,更高當然更好)反應我的布局狀況。

我是以長期獲利為目標(3.5年),不論是多頭市場還是空頭市場,我都會持續投入資金,尋找被市場低估的股票,或者是前景看好的股票。

我非常期待你與我一起,見證大企業在全球創造新的巔峰。


如果你有任何使用eToro的疑問,請加入我的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Eclassroom/

如果還沒有eToro帳號,請至此註冊:
https://etoro.tw/2vLGiBI



目前我的社團在「投資理財」單元有大量的教學,等同坊間價值10000萬元以上的投資理財課,這些都是只要加入,就可免費取得。

我不怕給,只怕你不來學,你不為自己創造財富。

免責聲明:差價合約(CFDs)交易,所有交易均有風險,請謹慎投資。過去表現不代表未來績效。本文所提及內容僅作為教學目的,而不是一種投資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