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後疫情時代如何活出自我

 
依照世界的態勢,疫情不會在短時間消滅,在世界將恐慌習以為常時,該如何自處?
首先我建議你找到自己的最高熱情,所謂的最高熱情,就是不用人付你錢,你也會去做的事。

以我自己來說,寫作可以說是我最高熱情之一,我不需要有人付我稿費,我就會自動寫作,像是你目前正在讀的這篇文,就是我自發性寫作。

你投入自己的最高熱情,就可自在地散發出豐盛,不知不覺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事物。

就算是撇開靈性,投入最高熱情的事物,你才會打從內心想把這事情做好,你把這事情做好,自然就會成為一項專業。

例如你的最高熱情是料理,你就好好鑽研廚藝,把做菜變成專業,那麼未來你想要開餐廳、經營中央廚房,或是開班授課都可以為你帶來好處。

反而只是因為會做菜,所以乾脆就當廚師維生,這樣的心態,大概一輩子的料理水準就在那裡,成就也就在那裡而已。


有了最高熱情,持續做一段時間,那麼你就可以選擇分享。分享在靈性觀點上,可以為你帶來很多能量。而在社群行銷來說,則是可以幫助你曝光,為你未來的 #流量變現 奠定基礎。

以前去高雄授課時,有聽到有位學生在經營IG,他經營IG很隨便,然後想說未來可不可以賺到一些錢,這就是沒有先從最高熱情出發造成的問題。

一個人用隨便的心態去分享,各位覺得他有可能獲得什麼流量或賺錢嗎?這肯定是沒辦法的。

你能在某些事上獲得收益,肯定你是在這件事有比別人好或不一樣的地方。

一般人都是隨便(或稱之為妥協)過活,而你要做得就是活出熱情。


另外不管你的最高熱情是什麼,我狐姊強烈建議你要把投資給列為一項興趣。

這邊我也不保留,直接告訴你最簡單的投資標的選擇是什麼。


[股票]
🇹🇼台股:0050
🇺🇸美股:Voo

[加密貨幣]
比特幣
以太坊

基本上你只要搞懂上面四種投資標的,你就可以超車大部分的人了。

至於為何是上面四種標的,我想要看這篇文迴響是否熱烈,如果都沒什麼迴響,那我就不談投資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