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

美股投資100%上漲!速賺2萬5新台幣




#跟對老師上天堂
#跟錯老師住套房😈
  
既上次教完投資課,獲得學生的好評,而我實際操作也拿到了美股100%全上漲,短短兩個月獲利約26100元新台幣。
  
不要看我本金好像那麼大,這是陸續投入的金額,如果一開始就投入這麼大,那麼獲利會更加可觀。
  
這個市場的賺錢機會很多,如果這一波你沒有賺到,那麼:
  
  
👉你沒有行動
  
我早在去年11月就鼓勵大家可以嘗試使用eToro,那個時候剛好就是最佳買點,如果你那時候果斷進場,這兩個月下來的獲利會讓你非常驚訝。
  
但如果你只是觀望,第一波你賺不到。
  
而到了12月,我又大幅鼓勵一次,而那一次因為中美貿易戰關係,美股略為下挫,所以如果你那時候進場,又是一個很好的買點,但是如果你沒有行動。
  
真可惜,第二波你還是沒賺到。
  
很多人以為美股已經漲得差不多,而我在十二月底的時候宣布我開投資課,同時也鼓勵大家使用eToro。
  
如果你那時候就來報名我的課且使用eToro,你還是賺得到美股這一波,也就是第三波。
  
  
市場已經給你三個機會,如果都沒賺到,那問題就是出在你沒行動。試著想想看,一個想賺錢的人,發現到一名可信賴的老師,但始終觀望那位老師一直賺錢,不願意花點小錢跟老師學習,可以有助於終生的理財方式,那個人肯定是傻子。
  
  
我相信你不是傻子。
  
  
目前2/1的投資理財課還有位子,雖然早鳥價已經過了。
但如果你私訊我,我還是可以給你一些優惠(因為我要確保報名早鳥學生的權利,所以早鳥價已經沒了)
  
這個優惠價只有現在才有,以後我賺得錢越多,證明我的課程越有效,那我的課程價格當然會水漲船高。
  
因此在市場證明有效地當下,是最便宜的。
  
想要有錢,就要行動。
我是狐狸姊姊,我看太多嘴巴說想有錢,但沒有行動的人了,不要成為這種人,跟狐狸姊姊一起有錢才是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