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少女前線】HK416的故事01:開端

「我烤了鬆餅,一起來吃吧!」披著黑色披肩的女子,溫柔的招呼身穿軍裝的男子,從那名的男子的衣著判斷,應該是高級軍官的人物。不過他似乎不擅長應付女性,對於那位招呼他的女子,只能露出害羞的笑容。但在那女子溫柔的招呼下,還是乖乖的順從一起吃鬆餅。

「嘴上沾了麵包屑哦!嘻嘻……別動,我幫你拿下來。」

溫柔的女子從手提包拿出了手帕,拭去高級軍官嘴邊的麵包屑,此舉讓該名男子看起來更加害羞了。接著女性要求男子餵她鬆餅,一開始男子有些抗拒,但凹不過女子的請求,所以就順著她的意思餵她鬆餅。

「我啊…真的是好幸福。」這時候的她還不知道,這名男子並不會永遠屬於她。

---



2051年,自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因為地球的污染以及各國政府的瓦解,人類的文明處於崩潰邊緣。現存的國家和組織為減少財政開支和管理壓力,只保護大型城市和工業基地,而對其它偏遠地區則採取競標的方式,承包給私人軍事組織。
我們格里芬就是其中一間軍事承包商,受政府委託保護邊疆地區,而我自己是一名格里芬前線支部的指揮官,通過種種嚴格的考試才被選上,但是沒想到……


「指揮官,下個月要耗費的預算,是這麼多喔!」金髮碧眼,穿著黑色短裙並露出酥胸的女孩子將下個月預期開支列給了我,上面的開銷令我不禁皺起了眉頭。


「這個耗費實在是太多了吧!又要添購家具幣…我記得之前不是才給大家購買不少家具嗎?」

「女孩子嘛!衣服總是不嫌多的。」金髮酥胸女性笑嘻嘻的,她的名字是格琳娜,我們格里芬前線支部的後勤官,負責管控基地內的資源補給,也包含了「女孩子們的生活所需」。

是的,來到了格里芬才發現原來這裡跟我想像中的軍事承包商有點不太一樣,這裡竟然是滿滿的女孩子。
 
各位聽到「軍事承包商」這名詞,會聯想到什麼樣的畫面呢?我自己是想到一群穿著精良裝備、戴著全覆式頭盔,人高馬大的軍人所組成的傭兵團體,但實際上這裡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格琳,不要太欺負指揮官哦!」細緻的女聲溫柔的遏止格琳娜,這名女性擁有一頭藍色長髮,穿著充滿未來感的緊身衣,頭上戴著通訊儀,她的名字是塔沃爾,通稱TAR-21,是我的秘書官。

當初來到格里芬支部,前來迎接我的就是這名女性,以及赫麗安。赫麗安是一名嚴肅的女軍人,在測驗時已經領教過了。但她旁邊站的塔沃爾卻讓我十分訝異,因為那誇張的高岔與黑絲襪,就像是常常在賭場可以看到的女服務生裝扮……對!就是兔女郎。



原本我以為那是特務裝扮,就是小時候電影常常看到的,許多女性特務都會打扮得十分火辣,尤其是穿著緊身衣進行潛入行動,塔沃爾頭上戴的通訊儀更讓我確認這一點。但隨赫麗安到前線支部才發現根本不是這回事,因為這裡的「軍人」全部都是女孩子,而且是打扮火辣的女孩子,像是什麼短裙、熱褲、低胸的服裝都有,而且個性都相當亂來,不管是愛玩的、愛吃的、愛睡的通通都有,讓人絲毫不覺得在軍事組織中。

「有什麼關係嘛!TAR-21妳自己也是女孩子,就不想打扮漂亮點讓指揮官看看嗎?」聽到塔沃爾的遏止,格琳娜沒有半點退讓,還試著拉塔沃爾同意預算。

「讓指揮官也看看漂亮的自己嗎…?」塔沃爾伸出自己的無名指,戴有一枚漂亮的婚戒,那是我送給她的禮物。那是指揮官與戰術人形的誓約證明,簡單來說這名叫塔沃爾的女性,已經是我的妻子了。

「那麼親愛的,或許您真的該考慮同意格琳的預算請求呢!」

「唉……怎麼連妳也被挖過去了。」一向以理性著名的塔沃爾,在這邊竟然也站到了格琳娜的立場,雖然我對感到對向總部要求預算感到麻煩,但還是批准了格琳娜遞出資料,女孩子們還真是甜蜜的負擔。

「謝啦!指揮官,嘻嘻~」格琳娜跳著離開辦公室,希望她好好運用這些資金,不要花在無用的地方上。

「親愛的,您辛苦了。」塔沃爾湊到了我的身後,抓了抓我的肩膀,開始幫我按摩起來。

「還好有妳在,不算太壞。」多虧了塔沃爾的幫助,其實在這裡個工作並不會很操勞,再加上這裡的軍人都是由戰術人形組成,不管是效率或安全性,都有很高的保障。

所謂的戰術人形,是自律人形的一種。自律人形是外表與人類相同、智商近似人類的機器人稱呼,自2033年開始研發,就誕生了不少AI極高的機器人,可以從事人類的日常工作。

而戰術人形就是專門作戰的自律人形,第一代只是讓普通的自律人形拿槍械進行戰鬥,第二代就是格里芬們的女孩子,通過各種尖端的科學技術,使她們成為超越一般人類的作戰機器人。

「只要是為了指揮官,再累都沒關係的。」塔沃爾湊過身來,摟住我的手臂,我可以感受到柔軟的胸部所帶來的美好,心裡也加速了一下。這些戰術人形的外表與心智根本就與人類沒有差別。

「對了…親愛的,那個……」就在塔沃爾語音剛落時,我感覺到小夥伴隔著褲子有溫柔的觸感,我身體震了一下,按住了塔沃爾的手。

「等等…現在是上班時間,這樣子不太好吧!」塔沃爾想做的事情讓我心跳開始加速。

「也不是第一次了,親愛的您就不要害羞了。」塔沃爾嬌唇湊到了我的耳邊,說著挑逗的話語。相當初我還是新人指揮官的時候,塔沃爾就親切的教我指揮部的大小事,中間雖然離開一段時間,由別的戰術人形擔任秘書官,但自塔沃爾回來後就頻頻對我示好。

就在有次因作戰失敗,感到挫折、孤單時,塔沃爾用了一句話打開我們不尋常的關係。

「就讓我來做您第一次的對手吧!」

所以我,告別了童真。

---

一名穿著美國南北戰爭服裝的女性,正將自己的耳朵抵在指揮官辦公室的門邊上,她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很不道德,甚至是觸犯了格里芬的軍令,但心裡的執著使她不這麼做就沒辦法自己。

她聽到男女從辦公室裡傳出,不是辦公時該有的聲音,心裡深深地被撕裂了。其實這並不是第一次感到如此煎熬。早從很早之前,她就發現到指揮官與TAR-21不尋常的關係。其實從指揮官暱稱TAR-21為「塔沃爾」時,就可以知道指揮官對其的信賴。

明明知道大局已定,現在做這些也是白費,但她還是冀求著事情能有一些轉機。或許有一天指揮官會重新想起她的好,以及曾經許下的諾言,甚至是…可以發覺一切都是那隻狐狸精的把戲。對於指揮官的愛,是多麼的真誠,雖然身體早已經變得骯髒。

「咦?春田小姐,妳在門口做些什麼呢?」

「啊…我…那個…」穿著美國南北戰爭服裝的女性顫抖了一下,她對著眼前的藍髮女性露出尷尬的笑容,因為不知何時她所抵著的門已經打開了,融入過往記憶的女性,竟然沒有察覺到男女的喘息聲早已停止。

「如果有事找指揮官,直接敲門就可以了哦!」TAR-21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並看著尷尬不已的春田。

「我…那個…」春田試著想要說些什麼,但是在TAR-21凌厲的眼神攻勢下,竟然什麼也說不出來。

「塔沃爾,怎麼了嗎?」穿著筆挺軍裝的男子從辦公室走了出來,撞見春田在辦公室前面顫抖著。

「啊!親愛的,正當我要離開辦公室時,發現春田小姐站在門口,身體不太舒服的樣子。」

「春田,怎麼了嗎?」

「我……沒事的,請不用擔心我……」春田整個人臉色相當蒼白,再次聽到了心上人與狐狸精的交合,春田只覺得好痛好痛。指揮官查覺到春田的臉色怪怪的,想再更進一步關心,但TAR-21挽起指揮官的手臂,強拉著指揮官離開。

「啊啦!指揮官,既然春田小姐都說她沒事了,我們就不要打擾她,走吧!我們一起去吃晚餐。」TAR-21用面對失敗者的表情看著春田,春田頭低低的完全無法直視那兩人。

「呃…好吧!」指揮官就這樣被TAR-21拉走,留下環抱自己,無助顫抖的春田,而這一切被某位躲在暗處的少女看在眼裡。

「總有一天我會完全取代她們的,總有一天……」

to be continued......



圖片來源:pixiv_id=58288813、Girls' Frontline、pixiv_id=615042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