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銷售文案課,運用人性來寫作】最輕鬆易懂的文案課


你最期待的文案課出來了!
想要下筆有如神助,輕鬆寫出消費者感興趣的文案?
常常對文字感到煩惱,不知道該怎麼寫出吸引人的內容?
想不想寫出,真正讓消費者買單的文章
讓你賺上大把的錢,超越你的同業,過上更好的生活?

那麼你選對老師了!我是狐狸姊姊
長年筆耕又熱愛閱讀的狂人




大學期間課外讀物讀了數百本
創作高達數百萬字
(如果你有上過我講座,就知道我百萬部落格被拆了,這是題外話)


如果你想學習社群文案
那麼你不要再猶豫,立刻參加我的課,一次解決你的文案煩惱。


如果沒上過我的課,可以參考以下朋友、學員的推薦:


更多推薦可以:點此看

LINE群上也有得到真實見證喔
這是學員自行操作

證實我方法確實有效



立刻來報名!
2018/12/8(台北場已額滿)
2019/1/6(日)高雄場報名點我

2019/1/12(六)台北報名點我

2019/1/20(日)台中場報名點我
 

目前預定當天講解內容為:

【消費者到底想看什麼】
這應該是很多寫作的人頭痛的事情
什麼樣的內容才譨有效吸引消費者
消費者究竟想看什麼
這邊跟你詳細說明

【利用人性的原動力寫作】
人類有八大生命原力,如果你妥善運用人類的慾望
你的文案會更有力量,東西賣得更好


【如何下一個好標題】
我將會清楚告訴你,好標題要如何下
如果不知道怎麼下標題,我會告訴你訣竅
從此,你再也不用腦如何下標題


【寫文案的關鍵技巧】
運用我實際運用過的關鍵技巧
將會幫助你更吸引讀者
也讓你更好寫作


【為什麼我的粉絲都不理我】
我會告訴你
到底市面上的文案出哪些問題
才導致粉絲這麼冷淡
然後要如何安排文案
才能吸引粉絲的注意


【如何做到差異化】
你寫文案別人也寫文案
怎麼讓消費者區分你與對手的文案差異
這邊我也教會你
以上還只是部分課程內容
當天還會有更多好料的要與你分享


市面上很多會寫文案的高手,也有很多教文案的老師
他們固然實力很堅強,但是否能把武功傳授給你,這是另外回事
但是你可以看到學員見證,大家都認為我的教學非常好吸收




或許我文案還不是頂尖
或許我在業界還不夠知名
或許我還有很多可以加強的地方


但是
我可能會是業界

教文案最好懂的老師

更不用說我有許多一般文案老師
所沒有的獨特專業




外面的老師可以告訴你
你的文案哪邊寫得不好

但是他卻沒辦法告訴你
真正要吸引粉絲
是要寫什麼樣的東西

但是我是社群經營者
我非常清楚
吸引粉絲
到底是要寫什麼
我有十年以上的筆耕經驗
跟我學社群文案
可讓你節省許多摸索時間
你是要跟外面的老師
學一些華而不實的寫法

還是要跟社群經營講師
學習真正能做起社群的文案?

我想答案
不言自明
最後聊聊課程適合什麼人
我的觀點可能會讓你嚇一跳


    本課程適合什麼人?

Youtuber
什麼?你是不是想說我在跟你開玩笑?
不!我絕對不是在開玩笑,透過我的文案,可以讓你的影片變得更有吸引力。

IG經營者
這絕對也不是開玩笑,透過學習我的文案,可以大大增強對照片的文字輔助力。

內容經營者
基本上如果你想透過我社群經營學,每個月省至少一萬元以上的廣告費,那你一定要會寫社群文案。

寫手、小編
你常常寫文章,你一定要學,可以大大增加網友的互動率。

行銷人員、廣告人員
你也是需要我的文案課,搞懂消費者想什麼,真正寫出他們想看的東西。

覺得很心動嗎?那立刻就報名!錯過就後悔莫及


2018/12/8(台北場已額滿)


2019/1/6(日)高雄場報名點我


2019/1/12(六)台北報名點我


2019/1/20(日)台中場報名點我

講師介紹

【狐狸姊姊】

Cosplay教主、部落客、桌遊老師、塔羅老師、法律專家
以不可思議的跨領域專業成為網紅,席捲社群媒體,曾在電玩公司擔任社群小編。
公司解散後,努力鑽研社群經營之道,打造個人品牌。



悟出人人都可以學會的社群經營心法後,決定開班授課,幫助也想在網路上成功的人。
因為喜愛讀書


目前手上有三個粉專,分別針對社群經營、桌遊、個人品牌三大領域來操作。
歡迎你直接上來跟我互動,粉專我都是本人親自經營
我不委託工讀生或助理操作的,直接跟我本人互動比較有趣不是嗎?
那麼,期待與你的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