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狐狸姊姊本命盤





當事人的太陽星座為雙魚座,上升星座則是獅子座,月亮星座為天蠍座。觀看坊間星座運勢僅看太陽星座其實不太夠(或不太準)的,必須同時考慮太陽、上升、月亮三個星座,此三個星座運勢平均占比為以下:

太陽星座:50%
上升星座:40%
月亮星座:10%

此三種星座的影響力也會在不同層面影響當事人。

太陽星座:本質,主要展現在熟人以及安心的場合。

上升星座:人格面具,最常表現給一般人看的樣子,許多人會覺得星座不準也是出在於此。以當事人為例,其最常說的星座為「雙魚座」,但給人最多的印象其實是「獅子座」。

月亮星座: 潛意識,主要出自於私生活,或是不自覺時展露出來。

另外,給人的第一印象為天頂星座,當事人為金牛座,所以對陌生人很慢熱,外人也會容易以為當事人較為木訥。





元素比重分析



星座屬性比例最重的是水,風元素比重較少,水元素強烈的人通常具備浪漫與幻想力的特質,而且喜歡與人交流,但容易感情用事。尤其是風象星座較少時,這方面的問題會在更強,需要注意。


性質比重分析



性質比重較偏向固定星座,擁有忍受逆境的優點,但是也會較有「自我中心」,不喜歡變動的缺點。由前面屬性比例可以知道,此圖落款星座為水象固定星座:天蠍座,天蠍座對當事人影響很大。

四象限分析
第一象限僅有月亮,且占據邊緣,因此當事人對自我不太注重,尤其是第五宮是代表分離的天王星,第九宮為群眾的金星,常容易為大眾付出,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出生圖型態
屬於散落型,擁有相當的個人主義,會希望自己是特殊人物,不喜歡被歸類貼標籤,也無法接受規律的生活。

四角宮行星



月亮,因此情緒反應對當事人影響特別大,月亮對人的正面影響有:纖細敏感、包容、富同情心、深思熟慮、想像力豐富。負面影響則有善變、忌妒、膽怯、歇斯底里。


命主星
太陽,落入第八宮。第八宮代表性、死亡、他人的金錢,也跟個人情緒不安有些關係,這為當事人努力的目標。太陽與月天海冥皆有良好相位,代表在這方面當事人容易得到更多好運與幫助,但與火星位子不好,因此要注意自我衝動的問題。盤主星與強調行星經檢驗亦為太陽,因此太陽影響對當事人影響極大。




緊密相位


太水合相、天海合相,太水合相為3度,是思考能力過度燃燒的典型,容易有心靈或心智思考上的盲點。天海合相為1990年代出生的人具備的特徵,會對心靈成長以及新世紀思想很有興趣,其落在第五宮與第六宮,因此會對感情與工作感到迷惘與掙扎,想要做些改革卻不知如何進行,需要透過不斷的摸索,逐漸走出一條心靈成長道路。


三大交點



北交點:入魔羯座與第六宮,因此不愁沒有工作與事業,但必須在工作與事業上尋找到自己的價值與精神成長方向,也是自己要面對的人生課題。個性上會建議當事人向魔羯座的優點學習,像是不容易受影響、處事謹慎、堅守原則等克能困難的毅力。

南交點:當事人習慣與感到舒適的事務,當面對困難時可以利用南交點代表的環境休息,或是用南交點的行為模式來面對困境。當事人南交點所在星座為巨蟹座,因此家是最佳的避風港,南交點也進入了代表神祕事物的第十二宮,因此心靈成長或神祕學也是幫助當事人面對困境的方式。

幸運點:進入白羊座與第九宮,代表是透過自己的創造力與執行力創造財富和脫離困境,第九宮則有海外事務、高等教育等事務,亦味著當事人較容易從這方面賺到錢。


命盤重點解讀

分類
行星
所屬星座
坐落宮位
太陽星座
太陽
雙魚座
第八宮
月亮星座
月亮
天蠍座
第三宮
上升星座
X
獅子座
X
天頂
X
金牛座
X
命主星
太陽
雙魚座
第八宮
盤主星
太陽
雙魚座
第八宮
強調主星
太陽
雙魚座
第八宮
角宮
月亮
天蠍座
第三宮



雙魚日座
即世俗星座常說的雙魚座,在占星學中,太陽星座代表一個人的本質、自我認知及人生態度,雙魚座的核心就是犧牲與奉獻,會為理想而付出,目標為天人合一。例如美國開國總統華盛頓就是雙魚座,但雙魚座也有過度理想的問題,終其一生華盛頓未根本解決黑奴問題,直到林肯解放黑奴。


天蠍月座
天蠍是相當看重情感的星座,月亮一旦落於此,會讓當事人情感濃烈,但也很容易陷入不愉快的情緒裡面,並喜歡用激烈的方式來宣洩情緒。天蠍月座的人往往愛恨分明,會盡力搞清楚誰愛當事人已經誰傷害過當事人,因此必須注意情緒控管問題。天蠍月座有兩大優點,就是可以幫助人克服心理障礙,且容易看穿秘密甚至是謊言,另外也有很強大的毅力,可以從毀滅中重生。

水星雙魚
水星代表思考力,雙魚座則代表想像力,兩者合一因此水星雙魚會帶給當事人很大的想像力天賦,在文學創作、藝術、音樂、舞蹈上,會有很好的表現。由於雙魚座天性,擁有水星雙魚很有同情心能聽人訴苦,但也容易受到他人影響而心情低落。

金星白羊
金星主要跟愛情與娛樂有關,以興趣上來說,當事人對於自己的喜好的活動能全心投入,而且喜歡與人競爭高下。愛情上會積極行動且直接,尤其是男性與女同志的金星白羊,會特別喜歡獨立自主的女生。吸引男性的方式,為其積極主動、充滿活力。

火星雙子
表現精力的方式為雙子座,雙子座學習多面向,表達方式多變,做事有計畫,但是卻有容易分心的問題。某種程度上火星在此不會太過衝動,但容易讓人毛毛躁躁沒有定性,缺乏耐心。當事人吸引女性的方式,主要表達在機智上。

木星獅子
獅子座主要代表娛樂與目標,木星在此代表當事人喜歡享樂,且認為受到他人讚揚非常重要,但常將目標設定得過大,讓自己非常辛苦。木星在此會讓獅子座的虛榮心作怪,太過重視事務的虛榮與表面,也容易迷失方向,使當事人招致批評。

土星水瓶
水瓶座有很高的智慧,但是常天馬行動,土星的安定結構可以幫助水瓶座穩定,因此當事人的才智會更加可行,也讓一般人容易理解,也會重視普世責任,例如環保以及人類未來等,但土星與水瓶座再一起,會讓當事人不講情理、太過驕傲,成為當事人性格的絆腳石,並對成就有所傷害。

適合職業
太陽位於第八宮,因此適合往海外發展,以及賺取海外錢財,從事高等教育、宗教相關職業,火星在第十一宮,因此面對人群可以相當積極。木星位於第十二宮,因此從事神祕學相關工作,會有很大的天賦與加分,北交點在第六宮,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只有好壞的問題。不過土星也在第六宮與魔羯座,因此尋到想要的工作沒那麼容易,也較欠缺客觀與冷靜。

上升星座與第十宮分別位於獅子座與金牛座,因此適合面對人群或是表演,金牛座會帶來慢中出細活的特質,因此面對工作會較為慢熱且不喜歡變動。其金星與火星相位良好,主管會欣賞當事人的執行力,但與天王星和海王星相位不佳,因此不欣賞當事人太創新的想法或改變。

傳統上雙魚座的宮做適合涉及宗教、精神特質,像是藝術、舞台、電影或是醫療方面,而前述分析與人格特質與展望也可將從事的工作類型納入考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